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需要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12月份销项税额是580897.22元 进项税额是586435.16元 月底结转的时候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580897.22贷应交税费-转出未交增值税580897.22元 借应交增值税未交586435.16 贷应交增值税进项586435.16 下面怎么做啊老师
老师 月底结转增值税的时候 上月留底的“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怎么结转呢
老师,就是月底结转增值税的时候,应交跟未交增值税怎么做啊
你好,老师,问一下,一般纳税人月底有销项和进项。月底做结转分录是不是要把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和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都转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里面,月底销项和进项月底无余额,还是这个分录等到年底再结转,平时月底只做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请问这个应交增值税的余额12035.6是怎么形成的???4月看到应交增值税是17378.51元,我4月底做了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17378.51贷:应交税费-末交增值税17378.51,结果就发现怎么会转出未交增值税后就有12035.06元了??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
老师,公司章程的电子档,可以在国家信息公示系统里面下载打印出来么,不需要盖章的
请问公司把不用的车租给了别的公司,怎么给他开发票呢。公司是没有租赁这个经营范围的
老师,您好!医药公司(贸易)型的,正常的资产负债率是多少比较安全
长期待摊费用,本月摊销还是次月
老师,我们公司注销清算期,报表里银行存款还有余额,其他应付款(之前老板支付工资款)还有余额,可以借其他应付款 待银行存款 吗这样操作可以吗?
老师,你好,长期待摊贷方余额越来越多,是不是做错了
如果是销项有多,有库存的情况下。 借应交增值税销项增值税 贷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好,那只需要做上面的第一个和第二个分录就可以的,不用做第三个。
如果做内账的话简单一点,那个增值税直接做库存的行不行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就直接月底做结转 借:库存商品 增值税 贷主营业务成本 增值税这样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你这相当于是加税合计做账了。
就是不想太复杂了,做内账就简单一点,
好,可以直接加税,合计做账,缴纳的增值税可以直接做到成本或者是管理费用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