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去看看你每个月增值税的明细科目都结转到未交增值税去没有; 同时把你每个月的增值税申报表里面的应纳税额和你账上的余额核对下;看是否有差异; 看是不是结转错了;或者是结转的方向不对

老师,请问月末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余额有留底在贷方10000元,次月发生销项税额5000元,我是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10000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10000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5000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5000如果我在有进项8000,月末我在结转到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这个科目里,也就是借:应交税费进项税额8000应交税费转出未交增值税5000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8000+5000老师不太懂次月发生销项税额该怎么做分录,求解!
老师 请问 每月末是不是要将进项税额和销项税额进行结转:1.如果是销项多了就记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同时做: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2.如果是本月进项多,销项少,意味多交了,则做: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多交增值税)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同时做:应交增值税-未交增值税,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多交增值税)是这样的吗?
本月我有“转出未交增值税”借方余额303428.43元,月末我想把它转到“未交增值税”科目,请看我下错没有? 借:应交税费一未交增值税 303428.43元 贷:应交税费一增值税一转出未交增值税 303428.43元
老师,本月要交的增值税怎么做分录,我做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转出未交增值就会挂着借方有余额怎么处理
老师,本月要交的增值税怎么做分录,我做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转出未交增值就会挂着借方有余额怎么处理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刚结转的到5月的,余额17378.51没错呀,以前都是对得上的
你好; 你去看看4月的期末数据对的上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