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是的; 就这样来挂的

老师,计提农民工工资时分录: 借:工程施工-劳务成本 贷:应付职工薪酬 以后发放时: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银行存款等 然后结转: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工程施工-劳务成本 这样对着没?能不能计提的时候直接: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付职工薪酬
老师:当月发放劳务人员工资时,可不可以直接发放,做账:借:主营业务成本,贷:银存?或是一定得先计提:借:主营成本,贷:应付职工薪酬,然后再做:借:应付职工薪酬,贷:银存?
您好老师,弱电安装公司,项目人员的工资计提时不确定是哪个项目的,没有计入工程施工,直接计处劳务成本可以不?就是计提工资时:借:劳务成本,借:管理费用-工资,贷:应付职工薪酬,然后哪月有收入需要结转时,做: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劳务成本,这样可以吗?
老板,您好,我想请问上个月我司销售了服务,然后人工是成本的,当时做了结转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职工薪酬的,那么工资成本是发生在这个月的,做了计提借:管理费用,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职工薪酬,请问老师怎样可以的吗?
问题一:月子中心的护理部员工工资是计提到劳务成本里面吗?那请问销售部门总经办工资计提的时候可以跟劳务成本一起计提吗? 借管理费用-职工薪酬 销售费用-职工薪酬 劳务成本 贷应付职工薪酬 问题二:劳务成本是不是可以在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成本里面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劳务费用 三:管理费用-职工薪酬是不是真不能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里面?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老师,项目人员也是与公司签劳动合同的员工,这样计提没问题是吧,工资表上没有体现部门,但是我自己能分清楚,可 以不?
你好1. 是的 ;2. 如果没有用工程施工 ; 那就这样做没有问题的
老师,平时做帐有用工程施工科目,只是同时有好多项目在进行,这部分人员不确定每天在哪个项目上,所以计提时用了劳务成本,这样行吗?
你好; 自己去按照项目分摊; 我还以为 你没有用工程施工科目 ; 要去分摊细计入工程施工; 不走劳务成本
老师,小企业会计准则的,按开票确认收入,比如这个月只有1个项目开票了,但是这几个工人在好几个项目上都工作了,这样怎么要分摊呢
你好; 分摊哈; 可以按项目的金额 来做占比
我知道老师,但是这月只有A个项目开票了,但是工人在A、B个项目都工作了,但B项目本月没开票,分摊不是也要按开票收入来分摊吗?分配率=总的间接费用/A项目收入+B项目收入,然后用分配率*A项目的收入,是这样吗?如果是的话,本月只有A项目有收入,那要怎么分?麻烦老师回复的具体的一些,谢谢
你好; B项目有发生的 ;AB 项目都要分摊哈
我知道呀,但是B项目本月没有开票呀
你好;没有开票 ;也是B项目发生了成本的 ; 你挂在工程施工放着
那我列的分配率的公式就不对是吗?正确应该是什么样的?按您这样说,我列的公式是不成立的
你好1; 按照你们项目的金额占比来分或者是你们自己预估比例来分 ;这个没有标准; 只能按 施工的情况来分析来做
老师,那就是必须按分摊来入工程施工,肯定不能入劳务成本,是吗?按开票确认收入的,谁知道啥知道开哪个项目的票,都没个准,真不知道咋分摊了,能给出个别的方法吗?
你好1. 是的; 必须要 计入工程施工去 ;2. 你们开票 都是按项目来核算 去开票的; 你可以先 结合 和你项目情况; 自己要做登记 分析哈
好吧,谢谢老师,还有个问题,公司贷款买车,每月还款时把款转入法人卡(现在4S店都是让这样操作的,购车发票开给公司),然后贷款银行扣款,那每月还款的分录: 借:长期应付款(贷款本金) 借:财务费用-利息支出(贷款利息) 贷:银行存款(总的还款额),这样做对吗?
你好; 是的; 就这样来写分录的
好的,麻烦您了
不客气的; 帮到你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