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直接在12月份账务处理,或者是在次年1月进行账务处理。正常不是营业外支出,是管理费用支出2000元,最后结转本年利润,形成资产负债表中“未分配利润”是-2000元。

老师请问一下我的资产负债表中分配利润那里。和我的科目余额表。未分配利润余额。数是一样的。假设都是100元。但是我的利润表。本年累计净利润的数不等于100元。比100元要少。跟减去所得税费用有关系吗?因为我12月份做了好多费用。12月份当月的净利润是负的。5000吧,假如说。但是12月份本年累计的利润表数是正的,可是这个数又跟我资产负债表和科目余额表上的数不一样。不知道哪儿记错了呀。会不会跟所得税有关系?因为我上半年支付了4000块钱收入的所得税。但是累计12个月后,我的净利润少了很多。会不会是因为我实际交的所得税费用比。我应该交的要少了很多,所以这个数对不上呢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之前一直是请代账公司的,今年收回自己做账,收回账册后,我发现去年12月的社保费用没有计提,和12月的银行利息也没有入账,可能因为跨年了,他们在今年1月直接调整了未分配利润,这样调了未分配利润就搞得现在的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的勾稽关系没有了,其实可以不这样做的吗?或者说可以直接在1月的时候再计提过12月的社保吗?谢谢!
之前没有做账,一直是拉表,这是4-6月资产负债表和7-9月利润表,现在7-9月的利润表根据票统计出来了,之前直接就是资产负债表把利润放到其他应付款和未分配利润,现在是想把以前的资产负债表数都消了,然后资产负债表不会加了,原本是打算把固定资产放到管理费用,4-6月的应付账款和其他应付款放到营业外收入,但是7-9月也有支出,也放营业外收入吗,我发现只会先把7-9月的填好,再销数会销,但是直接销数就不会,但申报又是得体现在7-9月
不考虑账只考虑资产负债表,现在有一笔12月社保,12月资产负债表所有数都消了,只有银行和未分配利润,现在银行多了2000,用于支付社保的,那是不是可以理解银行减2000,其他应付减2000,等于其他应收加2000,等于营业外支出减2000,最后未分配利润一填
主营业务收入2000其他业务收入200主营业务成本-1200销售费用-260其中: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190结转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90管理费用-220研究费用-40业务招待费-30财务费用-24其中:银行金融机构利息支出-30汇兑损失-2取得国债利息收入8税金及附加-46计提资产减值准备-60权益性投资成本法核算下的投资收益34应纳所得税额214减:以前年度留抵税额0应纳所得税额(含以前年度留抵税额)214减:减免税额0应纳所得税额(含减免税额)214资产负债表:项目金额(万元)------资产:流动资产:货币资金0应收账款0其他应收款0存货0非流动资产:固定资产240减:累计折旧-12固定资产净值228其他非流动资产0总资产228负债和所有者权益:流动负债:应付账款0应付款项-10其他应付款0非流动负债:长期负债0所有者权益:实收资本(或股本)0资本公积0盈余公积0未分配利润238计算应纳企业所得税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12月已经动不了了,现在就是1月能动,怎么调合适,我上边那种调可以吗
你可以直接做2023年1月的账务处理就可以了。
怎么做,以前都平了,其他应付0其他应收0
你可以以冲红更正法处理。冲销原来的凭证,再按正确的分录重新做分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