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进出口贸易代理,收到的货款,这个是需要支付给对方的?

老师,我们公司是外贸公司,请问公司的进口货代费用和出口货代费用怎么做账呢
老师请问进出口贸易代理,收到的货款怎么入帐
请会做进出口贸易账务处理的老师来回答,谢谢。我们公司在国内采购一批货100万,进项税额13万,把这批货出口销售收入200万,请问我从进口到出口,在到退税的分录怎么做呢?请老师写出相对带有数字的分录,谢谢
请会进出口贸易的老师回答:进口货物进入到保税区后又出口,出口免税,要交进口税吗?例如从俄罗斯进口一批货100万放在保税区,然后我们又将这批货出口卖到新加坡并且收了出口货物货款200万,这批货当时进入保税区没有进口报关单,现在直接在报税区出口了,也没有出口报关单,出口报关单上的境内收发货人是货代公司,请问这批我们收了200万该怎么做账,如何做分录?
老师,请问我们是出口贸易企业,我们的出口货物是由代理出口公司代发货的,但是是我们自己收汇的,这样要怎么处理呢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是的,是进口业务,收国内企业的货款,支付给国外企业
你好,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付款
明细科目挂国内企业嘛?税务上这样认可嘛
你好,支付给国外企业,其他应付款的明细 是国外企业的名称
收国内企业的货款挂国外企业的名称,那怎么平这个帐呢。税务认可这样的处理方式嘛
你好 收到的时候,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付款 —国外企业的名称 支付的时候,借:其他应付款 —国外企业的名称 ,贷:银行存款
税务上的问题麻烦解答一下,还有就是可能存在汇兑损益这个怎么处理呢
你好 税务上:实际情况是这样,是可以的啊。 存在汇兑损益,就做相应分录就是了
好的,谢谢
祝你学习愉快,工作顺利! 希望你对我的回复及时予以评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