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10万的无普收入吗?

2022年的货款已经确认为无票收入20万元,2023年1月客户要求开2023年货款发票20万,2023年1月开票总额20万,销售收入总额30万。 1、2023年1月如何报增值税。开票收入20万(跨年开票),无票收入30-20=10万?对吗? 2、账务如何处理,如何入账? 2、汇算清缴怎么调?
我在去年2022年12月份开了一张20万的发票是预收2023年1月2月的服务费,钱收到,发票开出去了,开发票时备注了是预收2023年1,2月的,做账也是做的预收账款。后面1月份报2022年第四季度增值税时,申报表直接带出来已开票那20万,已报税,有问题吗?然后到2023年1月2月正常把20万之前预收的分别转成主营业务收入。账上要调整吗?
7月31号收到款未发货未开票 借银行存款30万 贷预收账款商家30万 转账给总部10万让总部代开发票 总部7月未给客户开票 借应付账款总部10万 贷银行存款10万 8月1号不转总部款让总部替分公司开票了 20万先不转了 7月只转了10万算还总部欠款了吧 那分公司账上还有20万 【等8月发货了客户收到货无误】就需要做 借应收账款30万 贷主营业务收入28万 应交税费销项税额2万 借主营业务成本25万 贷库存商品25万 借银行存款30万 贷应收账款30万 就这些了吧? 那怎么把预付账款30万冲掉呢?
7月31号收到款未发货未开票 借银行存款30万 贷预收账款商家30万 转账给总部10万让总部代开发票 总部7月未给客户开票 借应付账款总部10万 贷银行存款10万 8月1号不转总部款让总部替分公司开票了 20万先不转了 7月只转了10万算还总部欠款了吧 那分公司账上还有20万 【等8月发货了客户收到货无误】就需要做 借应收账款30万 贷主营业务收入28万 应交税费销项税额2万 借主营业务成本25万 贷库存商品25万 借银行存款30万 贷应收账款30万 就这些了吧? 那怎么把预收账款30万冲掉呢?
7月31号收到款未发货未开票 借银行存款30万 贷预收账款商家30万 转账给总部10万让总部代开发票 总部7月未给客户开票 借应付账款总部10万 贷银行存款10万 8月1号不转总部款让总部替分公司开票了 20万先不转了 7月只转了10万算还总部欠款了吧 那分公司账上还有20万 【等8月发货了客户收到货无误】就需要做 借预收账款30万 贷主营业务收入28万 应交税费销项税额2万 借主营业务成本25万 贷库存商品25万 就这些吗?老师还需要加其他分录吗 老师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如果一个合同中既有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那么开发票应该开几个点的
外贸企业,运费问题,国内的头程运费是按照提货时间筛选当月的数据进行汇总计提,表格数据一直都在补充,举个例子,1月我运费计提了100块,二月运费计提了200块,然后三月去筛查1月的时候,1月的运费又多了50块,在3月当下看1月的数据我就少计提了,然后,每个月都有少计提的部分,账面上我应该如何去调整,然后在确认运费结转的时候,又是按照产品销售的情况去结转的,然后科目的余额是体现的哪部分差异自己弄不太清楚了,请老师分析下,少计提的部分我应该如何调整,科目余额主要是哪部分数据?
工会是不是得单独开设一个银行账户呀?能用其他账户当工会账户不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董孝彬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我公司在广州,我公司是电商,现在第二季度基本结束,线上收入统计出来大概4万多,之前线下的销售没有开票,因为怕线上收入太多,到时季度收入超过30万就要交增值税了。所以等到季末确定出线上收入,再决定开线下的收入。现在一次性开25万的发票给别人,这金额会不会太大了?会不会引起税务局的关注?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都是普票收入
写错了,2023年1月客户要求开2022年货款发票20万
未开具发票一栏填写10万,开具的发票一栏填写20万 借应收账款负数 贷主营业务收入-20 应交税费负数 借应收账款20, 贷主营业务收入20, 应交税费针对那个无票收入,红冲在做发票的。
汇算清缴这个不影响的,按照你一正数一负数合计销售额填写
老师,这个分录没看明白
红冲无票收入 然后再做发票的
能冲上年收入吗,这个冲红收入是在2023年做的分录吗?
可以这么做的,如果你不红冲的话,你不就收入做重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