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这么操作就是没问题的,不用调整。

老师,您好!请问2021年开了一张普通发票,对方单位说找不到了,后来又找到这张发票了,然后公司以前会计在2022年1月份把去年那张发票红冲 ,又重新开了一张,报1月份增值税、所得税多加了这笔收入,下面凭证是把2021年收入做了调整,现在有个问题,增值税申报表跟开票系统里面销售不一致了,一月份是红冲重新开的,请教这个需要处理吗
请问:我们2月份只开了一张红字负数发票(原始发票是去年12月份开出去的,今年2月份退回了),2月份没有其他收入,对于这张负数发票的凭证:1、是直接将原来的那张发票的凭证红冲,还是等到以后发生收入的月份再做这笔红字发票的凭证?2、如果后面再做凭证的话,那账面的增值税和我申报的2月份的增值税申报表不是不一致了吗?3、做红字凭证后,预计的红字税费的分录怎么写呢?
老师 我在去年2022年12月份开了一张20万的发票是预收2023年1月2月的服务费,钱收到,发票开出去了,开发票时备注了是预收2023年1,2月的,做账也是做的预收账款。后面1月份报2022年第四季度增值税时,申报表直接带出来已开票那20万,已报税,有问题吗?
我在去年2022年12月份开了一张20万的发票是预收2023年1月2月的服务费,钱收到,发票开出去了,开发票时备注了是预收2023年1,2月的,做账也是做的预收账款。后面1月份报2022年第四季度增值税时,申报表直接带出来已开票那20万,已报税,有问题吗?然后到2023年1月2月正常把20万之前预收的分别转成主营业务收入。账上要调整吗?
老师,2022年12月份开了发票但是没有确认收入,然后我在2023年1月份确认了收入,但是3月份发现我做错了分录,应该把这部分2022年没有确认的收入做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于是我就在3月份把一月份确认的那部分收入红冲了,再3月做了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现在印花税和水利建设基金的记税依据是收入,但是我三月做了调整之后,3月账上收入就变少了,那我在申报三月份的印花税和水利建设基金的税时依据哪个数据呢?
老师你好,房地产开发企业,老项目,增值税缴纳和收入确认,需要在同一时间嘛,有相关法规条例嘛
老师,农民专业合作社建大棚属不属于固定资产?
老师,请教一下,建筑劳务公司。是项目老板挂靠在公司里面的。发劳务款。这次6月15日之前已申报工资表个税44000元,但来劳务款49200元,像这样是不怎么可行的吧?来的劳务款和工资表相差5200元,项目老板说是这几次到款都会有多的,但最后会把这每次多到的劳务款,发出去。实际工作中,这样操作可行吗。
你好,中小企业会计准则,有些企业出租厂房,为什么没计入投资性房地产科目核算
过滤器设备过了质保期,现在设备漏水需要维修,开维修服务发票大类开什么?
老师,买个厂房,土地款计入了无形资产里面,什么时候开始摊销。摊销到哪里?
卖防伙门要增加什么样的经营范围
老师你好,人民法院判我司退对方公司诉讼费,请问需要让对方公司开发票吗
承包芦苇塘,卖芦苇,卖养的螃蟹水产,享受企业所得税减免,按照政策通常需要留存备查哪些资料呢
老师我们是广西的在广州注册一家新公司现在工商银行都弄好了也签订三方协议了,社保单位编号也有了,现在为了方便在网上办理社保CA怎么办理
如果报税跟账上正常不用调,那我4月份申报2023年第一季度增值税时是不是把1月份已经报过税那20万的主营业务收入减出来就可以?
对呀,你这之前已经报过了,就不需要再申报了。
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去年享受免交增值税,今年是1%的税率,那20万我需要补税吗?
这个是不需要补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