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那这个甲方是把50%全部转让出去是吗

请问老师,母公司 <甲>注册资金500万:(真实做业务,每月有收入) 子公司 <乙>注册资金100万:(真实做业务,每月有收入) 子公司 <丙>注册资金100万:(真实做业务,每月有收入) 两个股东给各50%持有母公司 <甲>的股份,母公司 <甲>100%投资占股子公司<乙>和<丙>。 母公司已做业务,属于一次性投资长期收益那种,业务不能撤销。从风险和合理避税角度来看,我是不是应该成立一个新的公司<丁>做为新的母公司去分别100%持有<甲乙丙>三个公司的股份(相当于把现在的母公司<甲>变为子公司)。然后两个股东在最新的母公司<丁>里面各占50%股份,这个<丁>以后就不再做业务和挂项目。 还有甲乙丙丁四个公司注册资金比例应该怎么配合合适?(从合理避税和规避风险)
老师您好,一家公司注册资本为320万,有限责任公司是两个及两个以上股东,现在甲占270万,乙占50万。 现在是不想让甲在这家公司了,所以有几个办法。 1.将甲的股转让给丙,但是转股需要交税,老板不想交 2.先增加股东丙,将注册资本变成370万,在将甲进行撤资,撤270万, 3.老板还说,是不是可以将甲减成1元,这样可以吗,那这样注册资本变成多少,可以有小数吗 那种方法更可靠呢,老板说的第三种方法可行吗
老师您好,请教一个问题:公司的实收资本为300万,甲乙丙三个股东分别为占比为46.64%,33.33%,20%。现在占比为46.67%的甲股东把他的10%卖给公司,回购价为48.7万元,现公司再把甲股东这10%回购价48.7万的股份再分配给三个股东,该怎么分配呢?
2019年至2020年甲公司发生的有关业务资料如下:(1)2019年1月3日,甲公司购买乙公司的股票200万股,占乙公司股份的25%,能够对乙公司施加重大影响。每股买入价为9元,另支付股票发行费用30万元,款项已支付。当日,乙公司可辨认净资产的公允价值为8000万元。(2)2019年乙公司实现净利润400万元。(3)2020年3月20日,乙公司宣告发放现金股利,每10股派2元,甲公司应分得现金股利40万元。2020年4月20日,甲公司收到乙公司分派的现金股利。(4)2020年3月31日,乙公司其他综合收益减少了20万元。(5)2020年4月30日,甲公司将持有的乙公司股份全部售出,每股售价为11元。分别计算甲公司因此项长期股权投资在2019年和2020年影响利润的金额各是多少?
2020年甲、乙两人以各持50%的股份注册了A公司,汪册资本总额100万元。2020年12月31日所有者权益项目余额分别为实收资本100万元,资本公积20万元,盈余公积80万元,未分配利润60万元。2021年1月5日,丙提出加入A公司,甲、乙商定后同意丙出资130万元,持股1/3,公司以前利润三人共享。2021年A公司实现净利润100万元,按当年实现净利润的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支付2020年度现金股利30万元。在不考虑其他因素的条件下,计算:(金额单位:万元。)(1)甲、乙、丙三位投资者投入A公司的实收资本各是多少。〈2)2021年末A公司实收资本、资本公积、盈余公积、未分配利润的余额。
请问有没有会清算的老师
老师好,施工企业的钢筋工程承包给一个包工头,其中一名工人受伤,人社部门伤残补助6万元,但是人社部门需要施工企业支付给这个工人的一次性失业补助11万(实际上这个失业补助11万是由包工头承担,但是须从施工企业银行帐户支付给这个工人),那么包工并没有可以把这11万转到施工企业银行帐户上,再由施工企业支付给工人可以吗?财务上怎么做帐呢?谢谢老师
老师,我是山西太原的,我养老保险给员工续保后,电子税务局养老保险申报不显示新增的员工,怎么弄
老师你好,同事4月开具的费用发票,我6月用银行转账,我四月份,做账,贷方用那个科目合理呢?
老师,请教一下,对应公司升为高新技术企业,审计审核对应资料时,对于资料的审核的原始单据的要求是必须每都很标准吗?
老师,请问怎么更改工商年报工商联络员的登陆账号(朴老师)
纳税人信用等级在哪里查?
处置固定资产分录是什么
想问一下老师,每个月计提工资。正常申报个税。但是打算半年以后,一次性把应发放的工资发放。每个人都是5000以内。这样做合规吗?用交个税吗?
老师,我们公司增额,税务说上游供应商欠税不能给我们增,供应商说他们是票跳出来了,要7月才能交,请问票跳出来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