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这个是什么业务发票; 才好判断怎么处理分录的

老师好,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但是这两年公司都没有收入,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都没抵扣,直接进了费用,也没在平台认证。我想咨询一下,如果不认证会有风险吗?不抵扣也必须认证吗?抵扣联是单独存放,还是跟发票联一起走账?谢谢
老师:员工多开的增值税发票,不报销发票也没有回来,我在认证平台抵扣后进项转出,请问如何账务处理,谢谢!
老师,您好,请问电费的增值税发票都是次月开出来的,我该怎么做账呀?还有很多材料入库了也收到增值税发票,暂未抵扣税款,那我又该如何处理?怎么做分录?谢谢
老师,请教您一下,公司中秋节购买的月饼,用于发放给员工,开的专票,是不能抵扣的。这个专票,怎么处理比较好呢?1,是先在发票平台勾选认证,然后在税务申报表里填进项转出。做账就直接进管理费。2,是直接在发票勾选平台里,选择勾选不认证抵扣。税务申报表里不用填进项转出,做账也是管里费用。
有没有老师,去柜台办理过,进项转出,就是本来要退税勾选的发票,变成抵扣勾选了,又申报过了,去柜台申请打回税务数字账户来。没有经历过的请勿回,谢谢哈,供应商没有办法给红冲,也没有办法做进货凭证回退。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高速费也有,京东买的日用品也有
你好; 高速费是你公司名下的车辆 发生的吗; 好判断的
有些是,有些是个人的,主要自己开了发票又不报销
我也找不到是谁的,直接认证进项转出来
你好; 那你就转出进项税 ; 借管理费用贷进项税转出
都不是公司费用,怎么做费用呢,增加成本
你好; 不是公司 产生的; 个人消费不入账的
意思是我进项转出后,只做税务申报处理,不做会计分录处理吗
你好 ; 是的; 要做分录处理的; 附表2 报转出的
如果要做分录,做了管理费用,利润会减少,但是这笔支出不影响公司的利润结构,不懂老师的回复,能否多打几个字回复,谢谢
你好; 意思是 你专票 要先做认证; 借管理费用 ;进项税贷银行存款或者应付账款 ; 到时 认证转出 多的部分; 借管理费用贷 进项税转出
就是这个问题,搞的我不知道如何做账, 最终打死结,我就只能 会 计不做账。按老师的回复:认 证明做 借管理费用 ;进项税贷银行存款或者应付账款 ;但是这笔款是没有发票的,也没有对应应付款的人或 现金或银行存款
你好; 正常来说 ; 多开的发票就不允许入账的 ; 因为本身就是虚开发票; 你也不能去认证抵扣的 ; 我做的分录是 按照你说的 ; 必须要去入账 ;所以做的认证勾选 做分录 进项税转出 ; 明白了不
如果发票我能拿到手上,我可以正常按老师说的做 ;但是发票回不来,我就只有一个认证平台的数据,并认证做转出,所以 不知道如何平数据
你好1; 如果发票 不能回来; 就别去勾选哈; 不然你勾选了还得做分录处理转出; 就很麻烦的 ; 确定发票收到了在去处理勾选做账
不勾选 又麻烦,系统一直挂着账,税务风险更大
你好;如果不是你公司业务发生的; 就别去操作 ; 挂着; 就算形成滞留票 ;后期 解释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