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当月计入费用了吗

您好!老师,请问为什么是应付账款?还有应交税费-待转增值税税是什么意思?我发一张发票给你,请问做账的会计分录是?这份发票货款是5月份已经支付了。7月才收到发票。还有应交销项税和进项如何抵扣交纳税金?请解答,谢谢。
老师,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7月份开出去了一张6万的增值税电子普票,后来当月7月份这张普票又退回来了,我们开了负数发票冲减了,请问一下这种一正一负相抵的增值税电子普票该怎么做账务处理呀?
老师您好,我咨询增值税的问题。 本月(12月)发生销项税额9万,进项税额2万,所以本月销项大于进项,但是截至11月底,留抵的进项税额还有14万多。 请问老师: 1、本月账务处理怎么做?需要写转出未交增值税、未交增值税等分录吗?还是说什么都不写? 2、本月是否需要缴纳增值税及附加税?如果需要缴纳,那留抵的那些税额怎么办?如果不需要缴纳,请问是用目前有的留抵税额进项抵扣吗? 谢谢老师,希望您不吝赐教,麻烦您了
老师,您好,请问电费的增值税发票都是次月开出来的,我该怎么做账呀?还有很多材料入库了也收到增值税发票,暂未抵扣税款,那我又该如何处理?怎么做分录?谢谢
老师,您好!我9月入职一家电商公司,是一般纳税人,他们之前没有会计,没有账务,都是代账公司零申报,入职时发现有很多的采购发票,是增值税专用发票,时间从2023年2月到2023年9月都有,公司没有开出去过专票。请问老师,如果10月根据无票收入缴纳增值税,那采购进来的进项发票应该如何勾选?勾选多少?剩下的没有勾选的进项发票如何处理?怎么做账呢?
我们公司作为甲方承担了所有的工程。B公司承担项目的劳务分包。B的劳务分包是否可以再一次分包出去。
老师,小微企业应纳税所得额300万以内,是不是实际税负5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一些原材料,记应付款了,制造费用那些,我还没做进去
同学你好 电费不是制造费用吗
是的,老师,未抵扣的材料类增值税票可不可以当作没收到?然后做暂估入库?抵扣时候红冲原凭证后再做分录?
同学你好 这个不能 有发票就要做章
同学你好 这个有发票就要做账
那增值税就挂待认证进项税额吗?
同学你好 对的 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