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库存商品 负数 贷:应付账款 负数 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转出 正数

5月份购入,借,库存商品100,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13,贷:预付账款113,已认证抵扣了,7月份我们开了一张红字信息表,给销售方,销售方,重新开了一张113的发票给我们,因为当时品名开错了。现在7月份,进项税额这些,如何做会计分录,完整的,谢谢
老师,他们12月份开进来的进项已经抵扣掉了,1月份又红冲掉了,报1月份增值税的时候做了进项转出,当时12月的时候做的分录是:借:库存商品、进项税,贷:应付账款,请问我现在做1月份分录应该如何做呢?谢谢
老师,我想问下12月的时候已经在12月的时候进了借:原材料。 借:待摊费用:待认证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24年1月份的时候已经认证抵扣了,我应该怎么做会计分录呢?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4月份收到一张进项票已认证抵扣,5月份发现发票错误已冲红未重开,请问一下,4月份和5月份的会计分录怎么做??老师,需要做进项税额转出的分录?4月分录:借:库存商品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贷:应付账款5月分录:借:库存商品(红字)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贷:应付账款(红字)可以这样做吗?还是不用做进项税额转出,直接按4月份的原分录在5月份做一样然后红字就行吗?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4月份收到一张进项票已认证抵扣,5月份发现发票错误已冲红未重开,请问一下,4月份和5月份的会计分录怎么做??老师,需要做进项税额转出的分录?4月分录:借:库存商品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贷:应付账款5月分录:借:库存商品(红字)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贷:应付账款(红字)可以这样做吗?还是不用做进项税额转出,直接按4月份的原分录在5月份做一样然后红字就行吗麻烦详细问一下,同一个问题问了这么多遍,每次回答都不一样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成本列支不匹配,自查查不出来,有什么好方法吗?。KTV行业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生产车间工人经工伤鉴定后,与公司和解,公司给予一次性就业补助金计入哪个科目
25年的期末数是错的,26年的期初数是对的,这种情况怎么修改
老师,请问,我之前开了一张发票,一直收不了款,现在要怎么样处理比较好
老师 你好 我们是电动车销售公司 现在需要从供货商那里开成本发票 我们是要开上牌的那一种发票吗
卖车的发票开多了,可以冲减部分吗?
老师,您看是这样吗?结转增值税时怎么结转呢?
那个不需要结转平的
那如果我想把增值税全部结平的话这样子做可以吗?
如果自己有强迫症,结平就是了哈。没有标准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