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具体的是什么业务的?

您好,老师,请问增值税怎么结转,还有进项税额转出怎么做账,月末的时候怎么结转
老师好,请问月末结转税金时,增值税转出待抵税金会计分录怎么做呢
老师您好,请问月末结转待抵税金和转出未交税金的账务处理是这样的吗?
老师,月末的时候,增值税可以这么做吗,还是要先把进项转入待认证,再转入待抵扣,最后通过转出未交增值税结转呢
老师,月末结转增值税的会计分录怎么写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购进原材料的,购进时录入的分录是应交税费进项税额
那这个是不允许抵扣还是怎么啦?
不是的,是这种情况下,怎么做月末结转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原会计是这么做的, 购进时借:原材料 借:长期待摊费用,待抵税金进项税额 待应付,预付 转出待抵时: 借:应交税费进项 贷:长期待摊,待抵进项税额 老师我的 我做的是: 购进时: 借:原材料 借:应交税费进项税额 贷:应付,预付 转出时: 借:应交税费进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老师我这样是不是不对呢?
不对,你的进项肖像需要先结转到转出未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再结转到未交增值税里面去。
那么我这种怎么做账务处理?还是我应该像原会计那么做呢?把购进原材料时的税额做成长期待摊费用,待抵进项税额呢?
你好,长期代摊费用是一级科目,二级科目贷抵扣吗?如果是的话,需要修改一下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
是的老师,长期待摊费用—待摊进项税额,如果是我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做会计分录?
你好,你看下还有没有余额了,如果有余额的话,在借方有余额嘛,如果有的话,借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 贷交长期待摊费用
老师我没有用这两个科目
有余额,在借方
你好,我上面写的那个是正规的,你没有用,现在用就行。
要么你就不修改,不修改这个你们自己决定
过去一直没有用,这种情况我怎么处理?
我上面给你写了分录了,你转过去就是了,你没有用,不能代表这个不正确啊,你要么就不修改,你要么就修改成正确的,不修改的话,你还是接着之前的来做就行。
老师我的意思是,过去月份没有用,在这个月一块做这个分录可以吗
可以的,没有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