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是有进项的单据没呢?

老师,请问每个月进项、销项税额凭证做完,缴纳增值税时,要怎么做凭证啊?可以麻烦老师写一下对应的分录吗,谢谢,还有个问题啊,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和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期末可以有余额吧
老师你好,请问一般纳税人2月份只有销项没有进项发票,结转增值税分录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2000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2000 这样写分录对吗?
老师,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在发票勾选系统选了发票抵扣勾选,但是公司目前只有进项,没有销项,会计账务处理的时候是借记应交增值税—待抵扣进项税额吗?举个例子,单位发生销售部门广告费用113,对方开来增值税专用发票,借:销售费用1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抵扣进项税额13 贷:银行存款113
老师,请问假如开了一个设备增值税销项发票,没有对应进项发票,但是销售额对应的增值税,所得税都有缴纳,这个税务上可以过吗?
老师请教下,一般纳税人企业,销售开出的大多是普通13个点的发票,也有增值专用开的少,那普票部分销项税是按13个点算增值税应纳税?还是普票没有销项税,不用销项减进项算增值税应纳税?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这个没有呢,
不能证明确实进了货就是虚开
好的,知道了
祝你工作顺利,方便的话给个5星好评。礼貌用语,切勿回复!
21年的时候是小规模纳税人,进货时有的没有发票,当时按照没开票金额入的帐,现在是一般纳税人,请问今年汇算清缴的时候直接调增可以吗?
不行的,只能重新汇算21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