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附在上个月的分录的后面

老师,计提下个月的运费的分录是不是(借:制造费用-运费;贷:应付账款)呢?那如果下个月拿到发票之后又该怎么进行账务处理呢?
老师,计提下个月的运费的分录是不是(借:制造费用-运费;贷:应付账款)呢?那如果下个月拿到发票之后又该怎么进行账务处理呢?
老师,计提下个月的运费的分录是不是(借:制造费用-运费;贷:应付账款)呢?那如果下个月拿到发票之后又该怎么进行账务处理呢?
老师,计提下个月的运费的分录是不是(借:制造费用-运费;贷:应付账款)呢?那如果下个月拿到发票之后又该怎么进行账务处理呢?
计提12月水电费 借:制造费用 3162贷:应付账款3162付款时,借:应付账款3162,贷:银行存款 3162 之后又付1月水电费款 借:应付账款2467 贷:银行存款 2467 之后收到发票不含税额5171.45 进项税额620.05 问该补提多少 发票到后分录如何做分录请老师写一下,金额对得上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可是发票的所属期是1月,计提运费的所属期是2022年12月,我只想知道计提和拿到发票时候的分录要怎么写?
这个费用是不用计提的 在收到发票的时候直接计入费用就可以了
我是要做生产过程的,运费是要用到的。你就告诉我运费计提的时候和第二个月收到发票的时候的分录怎么做就好。就是需要计提不然就第二个月直接入账了。我要知道账务处理,麻烦老师跟我说下,谢谢。
我问问题就是要知道答案的,不是老师来告诉我要还是不要,用还是不用,我这边自己会有判断的,谢谢。
同学你好 收到发票原分录负数红冲计提的 然后按照发票再做一遍 借:制造费用-运费;贷:应付账款
这个答案不是我刚刚问的内容吗?(老师,计提下个月的运费的分录是不是(借:制造费用-运费;贷:应付账款)呢?那如果下个月拿到发票之后又该怎么进行账务处理呢?)
同学你好 就是这样做的 原分录负数红冲然后再做一遍蓝字的 这样说不理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