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的,你需要红冲这91件的城门,这个是一样的产品吗?如果是一样的产品的话,你看一下你结转了多少成本,用结转的成本/100*9这个就是你需要红冲回来的。

是这样的,我刚刚去个医疗耗材企业工作,企业有进销存和独立的财务软件。现在入库商品当月不一定取得发票,发出去的商品不一定都开销售发票。因为商品很多我想这么做可不可以。每月收入按开出的发票确认收入申报纳税,入库按取得发票做库存商品,结转成本时按开出发票商品的出库金额结转成本。老师,如果按发出商品确认收入的话我工作量太大了,当月核算未开票收入,次月得对应上月未开票做冲会,而且月月冲暂估商品,心里乱麻一样。
老师,请帮我分析这个思路对不对:因为之前做账一直不对,没有做到账务与库存一致。我现在想要调整过来,也就是说我现在强制把10月份账务的原材料的库存跟仓库的实际库存保持一致,用倒推的方式计算领用数据。反正就是保证了10月份账务的原材料结存数据跟仓库实际结存数据一致。做到了这一步,我想知道下一步我应该怎么做,因为我企业都是当月货款下月开票的,所以11月份的时候我会收到所属期10月份的发票
我们之前发货了9件产品自用,但是我按100件确认的收入与成本,现在才发现,现在仓库要把这91件发到自用这,按理说这91件几就不用再确认了,但是之前发货一直很混乱,上个月用的期末库存数倒挤的发货数,所以现在的91件对我这次确认收入成本是不是有影响了
老师,我们4月份注册了一个公司,里面有卖自产自销的中药材(茯苓),但是之前所有成本费用都是发生在个人名下,现在我们种植出来要开始卖货了,需要开具免税的发票,专管员说需要确认公司前期的资产,这个应该怎么处理?账务上应该怎么反应?
老师,我们是个体户开超市的,然后我们跟一些公司或者个人联营的那个会计分录怎么做?就是我现在做4月份的账呢?联营业就是他们把他们的货放我们超市,我们帮他们代卖,扣点,比如他们9我们1,老师能听懂吗?现在这个会计分录我咋做呢?他们卖的货也在我们的进销存软件里,然后我们还有自己的货,就是合在一起卖,进销存软件又可以拉出来,这些联营的4月份卖货的收入?我现在确认收入,肯定不能把联营的收入也算我们的把?现在咋处理呢?联营商给我们开商品发票?我们会计说的只确认收入联营,不结转成本,挂应付账款,那这个分录咋做的呢?
@朴老师,财务罚款要定责,定责到直营业务员身上,扣他的钱。这样的分录怎么做那?还是扣的钱要做到明细表里去?@朴老师,只要朴老师回答
山东省,快递员交工伤险,一个人最低需要给他交多少钱?需要单位全额负担吗?特意说一下,快递员只交工伤险,不交别的。谢谢你了
老师帮查下东莞的中级补贴还有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通过公账二维码收款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是该怎么踢出来 这个小规模公司公账上转私的话,怎么备注,因为这不止一笔,估计只能累计合计一笔转出去,私下分次,很长时间才会退款的 这个押金单独扣出来。不转出去,挂什么科目。已经以车辆租赁费给了上游公司,需要上游公司退回来吗?怎么退回来?备注什么? 将客户的押金统计出来,上游公司将相同金额以退车辆租赁费退回来?
个体户在税务上的双核定什么意思啊
您好!二房东可以开电费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