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的25栏是上一个月的应不税款,然后你是正常交税的30和他填写一样的 34=24

老师您好,想请教一下增值税申报表填报的问题,就是21年10月份后中小企业不是有个延缴50%增值税和附加税吗,当时我们填30栏本期缴纳上期应纳税额的时候是按25栏期初未缴税额的数额填了,就是比如10月申报2万实际只缴了1万,11月申报表我们也按2万填了30栏,当全部已缴了,这样对吗?
老师,增值税申报表中的税费缴纳部分,帮我看下我有没理解错误的。 第30栏本期缴纳上期应纳税额:是不是填的就是3月实际缴纳的增值税金额;31栏本期缴纳欠缴税额:是不是填写3月缴纳之前欠缴的税额:但3月收到了2月和1月之前缴纳的前期欠缴税额的退税,那这块是不是要正常填负数;(因为现在有延缓缴纳50%的,这延缓缴纳部分是不是就是我欠缴的税额; ) 填完以后申报表的第32栏的其中期末未缴税额与账上增值税贷方余额一致,第33栏的其中:欠缴税额就是之前延缓缴纳的增值税部分,本期应补税额就是当期应缴纳的增值税
老师,这是,一般纳税人的主表,请问25栏和27栏和30栏,这里说的是一样的意思,填一样的金额吗?比方说我现在在报8月份的增值税,这里应该填7月份申报完增值税后应交纳3091.07元,在2022年8月2号缴纳的,是填3091.07元吗?
老师你好,如果增值税交完税费了,我是填在24栏应纳税额呢和30元的本期缴纳上期以后,本年累计的话就是在24 27 23栏填写这个总数的交的金额吗?
就是说: 1.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申报表,.一般情况下,33栏“其中:欠缴税额”应该是0,是吗? 2.在上期欠税时,因为30栏是0,导致27栏本期已缴税额变小,从而这个欠税就体现在33栏“其中:欠缴税额”里面,是吗? 3.以后清缴税款时,因为31栏有清缴欠税数据,从而使27栏变大,进而使33栏变小,是吗? 4.就是说27、30、31、33栏,都不参与计算本期应纳税额,是吗?这些栏的意义是什么?是为了计算企业开业以来累计欠缴税款多少吗?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老师你好,我上个月交了3884.74,增值税上个月就是交了这个都交完了,那我这个总数就是交了5000多这个数,那我就填25和33和二十四阑都是这个5000多这个数对吗?那我上面那个留抵的话,那我写个进项转出,这样子对吗?我就不退税了,我就直接注销了
因为你的30栏没有填写,30栏怎么和25栏不一样。
这个是2月28号申报的,因为之前缓缴,最后的增值税是3884.74,我已经交完了,我现在注销的时候我申报的是2023年1月1~3月31号的数据,现在是要我手填,所以我不知道怎么填写
填写和25栏一样的金额就可以的,它自动出来的是多少,你填写多少。
我们这里的25栏是系统出来,数据我们改不了,我只知道我交的税是对的,我全部金额交的就是5000多,增值税上个月全部已经交完了,3884.47.2月份交的,那我就25.30.24栏都写着个3884.47对吗
你好,你25了,应该是上一个月的应补税款,看上月增值税主表34蓝 25栏和30栏一样的, 24栏是你这个月需要缴纳的,24栏和34栏是一样的。
我的25栏是1330.27,34栏为0,25和30的是一样的数据3884.47,24栏的话我这个月没有要交税为0,24和34是为0。是这样填写吗?
你好对的 是这么做的
那我的本年累计金额的话,25栏写5629.80, 30栏5629.8。,27栏的话也是5629.80。那我上面的进项税额转出的话,我要写1845.76,那本人累计这里14栏,也写1845.76吗?还是本人累计金额我不写,我直接写在附表2的,像图片这样子写,对吗?
只有这一次进项转出14蓝是 可以
好的,谢谢老师一直的辅导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