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上办事服务大厅。网址https://rs.jshrss.jiangsu.gov.cn/web/login 步骤二:进入菜单界面。点击“单位办事”—“社会保险”—“社会保险缴费申报”中“企业职工社会保险缴费基数申报” 中的“申报”按钮。 步骤三:点击模板下载。下载模板后进行表格编辑,模板中包括两张表格:申报信息表、缴费工资申报汇总表。 步骤四:填报申报信息表。表格编辑时请注意,表格受到保护,其他信息无法修改。只需填写年度工资总额。 步骤五:填报缴费工资申报汇总表。需要填写完整,并签名、盖章。 步骤六:填写完整《社会保险缴费工资基数申报汇总表》、《企业职工社会保险缴费工资基数申报表》后,在界面边栏“材料列表”中对这两张表的影像材料进行上传以便留档查看。 步骤七:点击“选择文件”上传缴费工资信息表(电子表单),当文件和材料都上传后,点击“确认提交”,基数申报便完成了。 步骤八:本次申报完成情况可在“单位中心”—“单位办件”中查询。

老师,我们今年没有营业收入,但是发了工资,一直都是直接当月记入主营成本,还有公司承担的社保等等都是入的主营成本。但现在报表是没有对应营业收入的。请问我这个怎么操作?要转出去挂哪个科目吗?
老师,你好,请教一下社保申报的流程问题? 1.养老,失业,工伤,这三个险种都是在浙江政务服务网---参保个人应缴基本养老核定里面一次性操作对吗? 2.医疗,在医保公共服务平台 缴费与变更里面操作; 3.前2步操作完成,进入浙江省电子税务局就可以自动读取人社和医保系统的数据,五险就可以直接申报了,对吗?
老师,江苏省社保基数申报还没有做的企业,不要忘记操作一下了~本月6号截止 请问在哪里操作?
老师您好,请问:我是新手,那么我的实操工作流程安排: 每月25号我会拿着上个月个税系统的申报表,问主管当月的人员及应发工资是否有变化,然后问主管下个月的上社保人员是否有变化,没变化的情况下确认无误后我会缴纳社保,之后我根据社保缴费明细和主管提供的应发工资数制作工资表、计提企业社保费,然后根据销项票和行业税负率,反推需要的进项税大概数额,然后在老板找来进项票之后,我进行进项税勾选认证操作。然后次月初,我去银行打印银行回单和对账单,然后根据原始凭证(包含发票、合同、领导及部门审批单、银行回单、对账单等等),记账,之后纳税申报。请问这样可以吗?蟹蟹
老师 我这边是属于一般纳税人 去年8月份新开了一家公司 新店业务只有卖车和买车的业务 其他各种费用全部记在了一店里 目前2店还没有正式建账 如果通过管家婆开始只对接票据 那我这边该怎么操作呢 刚刚我把去年刚开始的公户流水账、开票收入、购车进项 表都统计好了 接下来我该怎么操作?因为这马上要申报企业所得税 需要财务报表 不做出来 没法操作 希望老师指导一下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