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请稍等

老师:我们是建筑公司,接了一项工程,业主给我们结进度款20万,其中4万是打进公司的农民工工资专户,我们开了16万的材料票给甲方,但4万的工资我们没去税局代开发票,而是打进一个劳务公司的账户让劳务公司代发,并且用劳务公司开了票给业主,请问我们公司用什么会计分录处理这笔业务?劳务公司又用什么分录处理这业务?个税是由承包方申报还是劳务公司申报?劳务公司也是我在做账
业主把应付我们的工程款里扣走劳务费直接代付给了农民工,这劳务费没有经过我们公司和分包的劳务公司,那现在劳务公司不给我们开票,那我就没有办法把这笔劳务费做所得税清算税前扣除,那这笔劳务没有发票进来,我们不把这笔劳务费支出列入到我们公司的成本里这样可以吗
甲方代付给了劳务公司农民工工资,但是劳务公司没有给我们提供发票,年报没有办法做税前扣除。现在我们公司用材料票来做成本冲一下企业所得税,请问我怎样做分录啊
甲方代付给了劳务公司农民工工资,但是劳务公司没有给我们提供发票,年报没有办法做税前扣除。现在我们公司用材料票来做成本冲一下企业所得税,请问我怎样做分录啊
甲方代付给了劳务公司农民工工资,但是劳务公司没有给我们提供发票,年报没有办法做税前扣除。现在我们公司用材料票来做成本冲一下企业所得税,请问我怎样做分录啊
您好,想问下材料票哪个公司给我们的啊,借:材料 进项税 贷:应付账款 借:成本 贷: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