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建账是先填写期初数 就行

老师,刚到一家小规模公司,前会计走了1个多月,没有套账,只有科目余额表,中期建账就用前个月科目余额表各科目余额的期末余额做我现在期初余额做账,可以吗?需要本年累计吗?
老师,我现在这家公司,目前有一名兼职会计,他是2019年3月根据前会计的科目余额表重新建账,但是损益科目有三个是有期初余额的。第一个是,管理费用(借方期初余额)280元,应该是软件服务费那个280;第二个是营业外支出0.02(借方期初余额);第三个是所得税费用(借方期初余额776.58。)像这种情况,是需要调账吗?因为我发现这个会计的2019年12月的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的勾稽关系不对。这三个金额的总计,就是差额。
老师,我现在这家公司,目前有一名兼职会计,他是2019年3月根据前会计的科目余额表重新建的账,但是损益科目有三个是有期初余额的。第一个是,管理费用(借方期初余额)280元,应该是软件服务费那个280;第二个是营业外支出0.02(借方期初余额);第三个是所得税费用(借方期初余额776.58。)因为我发现这个会计的2019年12月的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的勾稽关系不对。这三个金额的总计,就是差额。因为现在公司需要审计,以及办理相关资质证书,都需要提供2019年的报表。像这种情况,需要在今年调账吗?
老师你好,我现在接了一个公司的内账,这个公司是2022年6月份办理的营业执照,前半年没有任何票据,更没有建账,我现在要求从2023年2月1日开始重新建账,我把公司所有的现金材料固定资产等都盘存了,包括实收资本,现在问题是:我那的资产负债表账套构架用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不平,请问应该怎样做?资产少30万,请问这个30万计入到什么科目比较合适?后期应该怎样调整?
公司以前没有正规的做账,现在新建账套,那资产负责科目的初始余额可以不写本年借,代方累计数吗,就把开业到2月份的全部数据写在年初累计吗
老师,比如我们和供应商或者客户正常往来实际是200元,但是我们要花500元完成这一单,要多花300元回扣,但开票只给我们开200元,这300元怎么做账或者能不能开票
老师,如果公司总资产超5000万了,不是小微了,就是25%的企业所得税,那下一年不超5000万是不是又恢复小微
个体户年报时填写的营业额和纳税总额是从哪里获取的?
老师,,6500一个月,社保个人部分也不用我出,有个税吗,在工资表里面需要备注社保部份吗?
老师,票面金额开4633元,按13%,不是也能低货款4100元吗 但我们领导觉得票面金额4633元,然后低货款4633元减去票面税费602.29元,抵货款4030.71元。我是觉得这种方式没有一个乐意这么干的。
你好老师,我现在系统上的银行数和实际账不一致,现在实账少,系统数多,现在一调账就显示银行余额不足有什么好办法调账
2025年,工商年报中纳税总额,包不包括2025年已退回的增值税留抵退税?
老师,个体户工商年审是年报吗?
我有一家刚要移交出去,得准备哪些资料和对方交接呢
公户收到所得税退税,借银行存款,贷所得税费用吗
这样的,只有年初,本年累计的地方可以填
损益 科目可以累计发生额
意思就是资产负责都不需要填发生额了
你好 是的 不用填写的呢
但我这个软件只有年初,期初那里填不了,是年初和累计发生那里填了自动生成的期初
那我填在年初那里没影响吧?
你好 新建账 期初是最后一期的期末数
我知道,我意思我这上面期初那里填不了,现在不是3月吗,我的数据是2月底的
你看我这期初余额这里填写不了
如果你现在是新做建账,那就填写期初数。
我知道填写期初数,我意思我这期初那栏写不了,那我是不是写在前面的随便哪栏都可以,您明白我的意思吗,只有前面三个框可以填
你好 不是随便填写的呢
你看我图片,就前面有三个方框的地方能填写上,要写哪里
你好 你这个是期初数据的界面吗
填写哪个都不准确 的 这个图
这就是期初数据录入 的界面呀
建议找一下你软件 客服应录入期初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