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补计提就可以了

老师好,请问,我单位1月的时候帮员工办理了退休,该员工2月退休,2月应该交医保的,但是医保局的手续只交到了1月,就是,员工要交300个月的医保才能退休,但是工作缴费只交了133个月,实际上应该交134个月,但是最后一个月社保局没扣钱了,然后员工一次性补足剩下的167个月的医保费,然后因为单位部分最后一个月没扣到,现在我们要把最后一个月没有给员工交的单位部分社保费发给员工,应该怎么做分录,用什么原始凭证
老师,我们前半年的医保是按照单位350.48交的,后面申请了了调整基数,7-12月医保单位部分变为230.62,年底了,10-12月份我单位1-6月多缴纳的抵扣了第四季度的,这个帐怎么做?
老师,这个月发现去年四季度到今年2月份的医保调基了,医保费单位部分和个人部分都有涨些,但我3月前的做账都是按调基前的做了,现在该怎么办?会计分录怎么做?
老师,2022年12月份开了发票但是没有确认收入,然后我在2023年1月份确认了收入,但是3月份发现我做错了分录,应该把这部分2022年没有确认的收入做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于是我就在3月份把一月份确认的那部分收入红冲了,再3月做了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现在印花税和水利建设基金的记税依据是收入,但是我三月做了调整之后,3月账上收入就变少了,那我在申报三月份的印花税和水利建设基金的税时依据哪个数据呢?
老师好!我前任会计做的计提社保医保缴纳分录数字都是错的,8月份计提社保医保数字是7月份的,实际上7月份已经缴纳过了!而且她当时缴纳时好几个月份都没有申报缴纳,去年的费用今年3月才补交的,目前还有去年的8—19月份的医保单位缴纳部分是没有交的,现在我想把这些分录包括数字全部在9月份重新做一遍正确的,错误的红冲,那对来年的汇算清缴和个人所得税这些会不会有影响呢?我是小白一个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分录怎么做?
同学你好 是什么会计准则
新会计准则
同学你好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应付职工薪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