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后期缴纳的少了吧

老师你好,我们这边社保局根据企业情况,单位医保的部分10、11、12三个月是到明年2月缓缴了。那么我计提单位社保的时候还能够全部按照之前的计提然后摘要备注缓缴单位医保,到明年2月扣缴的时候再做 借:应付职工薪酬-单位社保部分 贷:银行存款 并在摘要备注是之前缓缴的医保吗?
老师,我们前半年的医保是按照单位350.48交的,后面申请了了调整基数,7-12月医保单位部分变为230.62,年底了,10-12月份我单位1-6月多缴纳的抵扣了第四季度的,这个帐怎么做?
老师,这个月发现去年四季度到今年2月份的医保调基了,医保费单位部分和个人部分都有涨些,但我3月前的做账都是按调基前的做了,现在该怎么办?会计分录怎么做?
老师,有个社保基数调整的问题想了解一下。比如养老保险基数调整一般都是在下半年,那么上半年都是按照去年的基数缴纳的社保。也是按照去年的基数计提的社保,请问这个基数调整仅仅只是个人部分的基数调整吗?单位部分的也是有调整的吗?因为,单位部分的是单位缴纳,个人承担部分都是在发工资的时候从员工的应发工资里面扣除掉。我们有几个员工已经离职了,当时个人部分的养老保险从工资里面扣了,现在说是要把多扣的这部分再退还给他们本人。
老师 我们22年因为资金原因有几个月的员工社保没有缴纳 准备后期补缴 但是已经从员工工资里面扣出来了 这样做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的时候 税前扣除社保款的金额是按照22年已交的单位社保部分来填写对不对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是的,后面交的少
借管理费用社保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不太明白,每个月都有计提的社保,这次是要做缴纳10-12月的帐
你好,做十到12月份的就是了,我然后每个月的金额还是填写230.62。
10-12月本来应该要缴纳3万多的,但是因为1-6月份多缴纳了,10-12月只缴纳了1万元
是要把之前多计提的社保冲销了吗
那你之前已经集齐了吧,之前已经按照350计提了,多计提了,已经多抵扣了不是。你现在就少抵扣。
具体账务怎么处理
借管理费用社保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