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属于这样的,X%2By的噶

老师,您好!进口一批商品总货款10万元,因运输途中货柜问题产生商品质量变差,经评估,残值为5万元,获取理赔5万元。账务如下: 1、购入供应商开票入账分录 借:库存商品 88495.58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11504.42 贷:应付账款-**公司 100000 2、收到理赔款 借:银行存款 50000 贷:营业外收入 50000 3、该批商品低价卖出时 借:银行存款 50000 贷:主营业务收入 44247.79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5752.21 结转销售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88495.58 贷:库存商品 88495.58 该批商品不做进项税额转出处理,您帮我看看这样处理是否正确
老师,就是我们公司,上个月,先预付货款,然后到货入库,但是入库金额少了(有破损金额),发票金额还是付款金额,就是我先做了借:预付账款1000贷银行存款1000,到货入库发票也到了,做了借:库存商品885,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115 贷:预付账款1000,就是因为有破损100,供应商又开了冲红发票100,我这样做,借:库存商品-88.5 应交税费-11.5贷:预付账款-100,吗,还是怎么做
,我们进口了一批货物,是0关税,但是要增值税,那么我这样做账对不,之前是预付全款了 借 库存商品 --- X元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Y元 贷 预付账款 但是我的进销存软件要入账这批货物的库存成本,要怎么算,是算X元,还是算X+Y元?
老师,你好。厂家开给我单位一张发票,借:库存商品219026.55,应交增值税进项税28473.45 贷:预付账款247500 现在我们自己开给自己单位做固定资产,借固定资产283008.85元,贷:应交税费销项税36791.15元 库存商品219026.55元,相差27191.15元,进货是247500元,我们开给自己是319800元,会计分录应该怎么做?
你好,我们公司给供应商付款10000元,但是我们入库5000元,以前的人都走了不知道为什么只入了一半,这个怎么做账务处理?(一般借:库存商品,增值税(进)贷:预付账款)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但是我们这个增值税进项税额不是可以抵扣吗,就是比如 借 库存商品 --- X元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Y元 贷 预付账款 X元 银行存款 Y元 我试算平衡表里面不是存货只能填X元吗
你们最后不是存货是X吗
不过老师你上面是说进销存的库存成本要填写X+Y,因为我们进销存要入库的话,不是要填写商品金额吗,如果我们存货X元,为什么进销存的库存成本入仓要算X+Y呢
我以为你是要库存呢,这样看来是X的了,我刚才理解错了
那么我们月底结转增值税的时候要怎么办呢,要怎么写分录,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多交增值税)?
嗯,最后相当于肖像大于进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