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1. 是的; 补收入即可 ;2. 申报的时候 因为你要红冲无票收入;在按开篇报即可; 这样就是一正负数的; 看是否有差额 来报即可

留底税额申报了未开票收入,我们账务上暂估了收入,分录是 借应收账款 贷收入 贷应交税金-销项,次月有开发票,我们想用开票的金额 负数冲减原来暂估的收入凭证,但是这个开票金额有之前月份未开票现在开的,比如一共开票4万,2万是当月发生,2万是之前未开票现在开的,这4万可以都用来冲减我们为了清零留底税额而暂估的那部分收入吗?
老师好,我们是餐饮业,账上有20多万留底税额,税务打电话让退税,或者做未开票收入处理,我们不想退税,想做未开票收入申报,那么在账上做一个收入凭证,但是这部分收入又未曾发生,以后月份开票再冲减,但是留底金额太大,这部分收入需要好几年才能冲减掉,这个做法可行吗?
我们公司21年12月计提了未开票收入,也申报了增值税,但是到22年第二季度补开发票,账面冲销了之前计提的收入,但是增值税申报表没有调减这部分收入,所以导致22年增值税申报表总收入和账面总收入对不上,这个要怎么处理?
每月未开票收入都大于开票收入,统一一笔分录: 借:银行 600 贷:主宫业务收入400 应交税费——销200 本月开票收入大于了未开票收入。入账的时候未开票收入没有包住开票收入。 我以为的处理方法是在账上把这笔多的开票收入入账。 领导说申报时冲减? 问: 第一补一笔开票收入入账这个处理是对的吧? 第二领导说申报时冲减是啥?怎么冲?不明白什么意思?
老师,请问22年度发出商品未开票视同销售还有一笔废料收入当时未申报也未确认收入,这次查账后补交了增值税和附加税 那之前的未开票收入在发出商品时是借应收账款-暂估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那到现在要不要红冲 同时开发票做分录借应收账款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应交税费-销项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现在无票收入冲不了,减去开票收入等于负数。还是不太明白第二个?
是我要在无票收入中填负数吗?
你好; 比如你无票收入是100万; 你次月开出去 实际是120万 ;‘ 你红冲-100万; 在按120万报税 ;这样就有20万差异的’
老师我还是不太明白,就按现在的来说: 1.入账的销项税额合计: 成份是B组无票收入(包含开票部分)+A组开票收入的销项合计; 以前B组开票收入都是包在无票收入中一笔入账的能包住开票收入; 纳税申报时无票收入减去开票的部分,分别填在开票收入与无票收入栏里,能和账上对上。 现在B组无票收入247.73,B组开票收入460.87。我以为补一笔差额入账就行,但领导说申报时冲减,我就不明白了。 纳税申报时B组开票收入填到了开具发票栏里,这里的合计金额就大于账上的销项金额247.73了。 这个冲减是咋冲减的?在未开票栏里填差额负数?
你好; 你现在自己确定 你这个本期的 收入到底是多少; 无票收入和开票收入多少 ;自己 可以 列一个表来体现 ; 看你这样说; 太乱了。 我都不知道这个 收入到底是多少了
我们是总分公司,这笔无票收入是每月按比例划分的是不开票的部分,另一部分是开票部分,所以这部分的实际金额我也不知道,但每月按比例来算无票收入是能包住开票收入的,我进行申报的时候会从无票收入中减去开票收入分别进行纳税申报。 但本月我们领导入账的比例只有200多,但我开票的部分就有400多了。我理解的就是在补一笔收入分录,但领导说申报冲减,不懂他说的这个冲减是什么意思?
我以为他说的申报冲减是在纳税申报里增值税及附加税费申报表附列资料(一)(本期销售情况明细)中的无票收入栏里填写差额负数
是这样吗?
你好; 这无票收入是按照你实际 收到的收入 只是没有开票的部分来做的无票收入; 不是按照你说的什么比例来做的; 你这个无票收入包括开票收入 是什么情况 ;
未开票部分:这部分根据总公司按比例每月划分入分公司入账,这笔划分入账了就不能在更改数据。 开票部分:这部分由总公司另外分配给分公司进行开票。包含进未开票部分里一笔入账,申报时开票与未开票数据分开填写进相应栏里。 这样可以理解吧。 领导说账不能动纳税时冲减,意思就是无票收入栏里填写负数差额对吧。
你好; 这样的话; 你就要单独区分下开票金额和未开票金额; 分别列清楚哈 ; 不然怕你重新申报的; 对的; 就是这样操作
1增值税及附加税费申报表附列资料(一)(本期销售情况说明)无票收入填负数差额了。 2.增值税及附加科申报表(一般纳税人适用)一般项目栏中 (1)其中:应税货物销售额——要填上无票数据的负数差额吗?
你好1; 是的; 要写负数数据的
1增值税及附加税费申报表附列资料(一)(本期销售情况说明)无票收入填负数差额了。 2.增值税及附加科申报表(一般纳税人适用)一般项目栏中 (1)(一)按适用税率计税销售额——是直接填写,还是要减去无票负数差额后填写?
你好1; 你开票金额 减去无票收入的负数金额去 报增值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