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稍等回复您

B公司于20x1年7月1日,开始对一生产用厂房进行改扩建,相关资料如下:(1)改扩建前该厂房的原价为3200万元,已提折旧500万元,已提减值准备200万元。在改扩建过程中领用工程物资500万元,领用生产用原材料300万元,发生改扩建人员薪酬80万元,用银行存款支付其他费用20万元。(2)该厂房于20×1年12月20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该企业对改扩建后的厂房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预计尚可使用年限为20年,预计净残值为100万元。要求假设不考虑相关税费(1)编制20x1年月1日的会计分录;(2)计算改扩建后该厂房的人账价值并编制20×2年该厂房计提折旧的会计分录。提问第(2)题
老师你好:问题是:某企业20*1年5月10日扩建生产用厂房一栋,该房屋的原值3000000元,预计使用年限为40年,预计净产值率为2%,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该厂房4月末的累计折旧为1096375元;扩建期间用银行存款支付不含增值税的工程款469000元,增值税41210元;8月12日完工交付使用,原预计使用年限不变,预计净残值调整为68500元。要求:根据以上资料,编制有关改扩建业务的会计分录,并计算该项固定资产9月份应计提的折旧额。
甲公司于2014年3月1日对一生产用厂房进行改扩建,改扩建前盖厂房的原价为3800万元,原预计使用年限为30年,预计净残值为200万元,采用平均年限法计提折旧,累计已计提的折旧1200万元,在改扩建过程中领用工程物资300万元;领用生产用原材料200万元,发生改扩建人员薪酬60万元,用银行存款支付其他费用80万元。该厂房于2014年8月31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甲公司对改扩建后的厂房采用平均年限法计提折旧,预计尚可使用年限为20年,预计净残值为240万元。甲公司于2016年12月31日将厂房对外出租并采用公允价值模式计量,租期为3年,每年12月31日收取租金222万元(含增值税销项税额22万元),出租当日公允价值为2700万元,2017年12月31日,该厂房的公允价值为2830万元,2018年12月31日,该厂房的公允价值为2880万元,2019年12月31日,该厂房的公允价值为2760万元,2020年1月5日,将该厂房对外出售,收到3330万元(其中增值税销项税额330万元)存入银行。要求:编制甲公司上述经济业务的会计分录
投资性房地产的转换与处置甲公司于2014年3月1日对一生产用厂房进行改扩建,改扩建前盖厂房的原价为3800万元,原预计使用年限为30年,预计净残值为200万元,采用平均年限法计提折旧,累计已计提的折旧1200万元,在改扩建过程中领用工程物资300万元;领用生产用原材料200万元,发生改扩建人员薪酬60万元,用银行存款支付其他费用80万元。该厂房于2014年8月31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甲公司对改扩建后的厂房采用平均年限法计提折旧,预计尚可使用年限为20年,预计净残值为240万元。编制甲公司上述经济业务的会计分录
投资性房地产的转换与处置甲公司于2014年3月1日对一生产用厂房进行改扩建,改扩建前盖厂房的原价为3800万元,原预计使用年限为30年,预计净残值为200万元,采用平均年限法计提折旧,累计已计提的折旧1200万元,在改扩建过程中领用工程物资300万元;领用生产用原材料200万元,发生改扩建人员薪酬60万元,用银行存款支付其他费用80万元。该厂房于2014年8月31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甲公司对改扩建后的厂房采用平均年限法计提折旧,预计尚可使用年限为20年,预计净残值为240万元。甲公司于2016年12月31日将厂房对外出租并采用公允价值模式计量,租期为3年,每年12月31日收取租金222万元(含增值税销项税额22万元),出租当日公允价值为2700万元,2017年12月31日,该厂房的公允价值为2830万元,2018年12月31日,该厂房的公允价值为2880万元,2019年12月31日,该厂房的公允价值为2760万元,2020年1月5日,将该厂房对外出售,收到3330万元(其中增值税销项税额330万元)存入银行。要求:编制甲公司上述经济业务的会计分录
老师,收到一张维修费发票500,然后税率是免税的?
我们公司将吹膜车间厂房加高,费用在20万,是计入固定资产还是计入长期待摊费用呢
请问电子税务局修改了报表以后 专管员从后台能看到之前未修改的数据吗
老师,对方向我单位开具7800的发票,但我方实际支付7600,这个账务如何处理
老师您好,我是变更经营范围了,备案勾选需要选择哪几项啊
老师,请问现在临时工的工资怎么发放,如果要对公发放应该准备哪些资料才合规,需要帮临时工购买社保吗
保险公司给项目上赔偿的9000计入什么科目 后面资料附写什么
老师,几年前有一笔预付款尾差0.06元,一直挂着,我在24年的直接冲掉了,放在了营业外支出。但是这个月供应商特意给我多开了0.06元,那我要把24年冲掉的0.06元冲回来吧,怎么做会计分录呢?做营业外支出贷方?
一般纳税人转让非上市公司股权要缴纳哪些税费,税率是多少
目前库存是90万,未来还要第一批买170万,如果投入100万,怎么知道后续还要不要继续投资,一年销售是540万,成本是40%.平台这些是42%.头程8%,怎么看这个项目是否可行,是否只需要投入100万,后续不再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