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工程结算属于资产类科目,工程结算成本属于成本类科目

工程开票,我前期挂账是,借:应收账款,贷:工程结算,现在年底了,工程结算这个科目余额应该怎么处理,分录怎么写,另外本年利润,这个科目年底余额账务处理分录怎么写
公司是被挂靠方,公司开工程款发票出去了,到时工程款回来后,扣下公司收的管理费,还有工程所需要的费用,剩下的款是要转给挂靠方的。之前公司做的分录是,借:应收帐款 贷:其他应付款—挂靠方 贷:主营业务收入 。因为公司要做台帐,没有回款之前,先不体验其他应付款-挂靠方,而是通过工程结算科目,借:应收帐款 贷 :工程结算。回款的时候,借:银行存款 贷 :应收帐款 借:工程结算 贷:其他应付款—挂靠方 贷:主营业务收入。如果不用工程结算,应该用哪个科目替代?在资产负债表哪个科目里面体现出来?
老师,请问下工程施工这样做分录对吗 预收工程款: 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收到工程结算单: 借:应收账款 贷:工程结算 开发票 借:主营业务成本 (工程施工转主营业务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工程施工 完工 借:工程结算 贷:工程施工
老师,财务软件设置科目,工程结算属于哪类科目里?放在收入还是成本里
老师,工程结算是属于资产类科目吗?做借应收账款 贷工程结算 这样的分录,工程结算在财务报表里提现在哪里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运输公司小规模,在2025年4季度应收账款是负数的,但是钱已经收了,没开票,现在s局让调整负数需要重分类,现在该怎么调整,有几个解决方案?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感谢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小企业会计准则要在科目上添加工程结算,那工程结算在资产负债表哪个项目下提现,按科目借方余额提现吗?
同学你好 工程施工和工程结算在资产负债表中有两种体现方式,一是当工程施工大于工程结算时,体现为存货,视为流动资产。二是当工程施工小于工程结算时,体现为预收账款,视为流动负债。
在财务软件中怎么设置呢
同学你好 你直接设置对应的科目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