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你的人工费是自己的职工的做工资。

单位就生产一种产品水稳就是水泥和石头简单的搅拌一下,生产出来的水稳,我们和客户签订九个点的工程合同开工程发票和签订十三个点的材料合同回来 材料发票,那我的成本怎么办?我可以开发票的时候直接把对应的成本直接从原材料转到主营业务成本材料和主营业务成本工程?这个违背税法吗?
亲有个问题问一下你,我们有个项目在国外巴西,跟我们签订合同的甲方是国内的,是属于中建科工的,本来刚开始准备签订合同签订1400万是直接建筑安装服务,这样的话我们开给中甲方中建科工的发票就是建筑工程服务,免税发票 那我们取得的进项材料/劳务无论专普都是不能抵扣的,都是价税合计入账;现在甲方又说不想那样签订合同,他说要跟我们签订一个销售材料的合同13% 600万,一个建筑安装合同 免税的800万,这样相当于我们在进购巴西项目材料的时候就可以当进项采购进来,然后开销售材料发票给甲方中建科工,(意思这时我们的进购的材料可以抵扣?然后我们开给材料给甲方也不差进项了)可以这样操作吗
材料是外购回来的,然后接的工程业务,客户要求13%点发票,那么是不是进来的材料原路开票出去给自己客户就行。进来的材料比方3万,出去开6万。6万包了人工。发票只显示材料可以?
比方说,我买了这些材料回来,很多很多5万元,现在我拿去做场地,加上人工收客户13万,客户要求开13%点发票。那我只能开材料票,买进直接卖出,才可以13%咯,那我直接用13/5=2.6增涨率 2.6一个个材料去增涨后开票出去吗 单价2万就2×2.6 一个个乘[捂脸]可是实际操作很多小数怎么办
老师请问一下,就是生产型企业,银行对账单6月份购进原材料两万多,然后有加工费两万多,而这个月实际开票6000,那么请问原材料领料和直接人工产成品怎么来做来,我刚接手过来,公司提供不料入库出库领料单这些,就让我根据银行回单来做,我看之前的会计就是每个月把材料领完,但是一看库存又是零,遇到这样我该如何处理呀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是你这个人工费需要给对方开发票。
老师,人工费是几个点,可以直接算材料里面吗。比方3万材料,开6万材料出去就行
人工费简易计税3%一般计税9%。
你这样的话交税有点多的吧。
是的,但是客户要求13%的发票,那我加材料里面可以吗
对的,可以这么做的。
老师,我合同签订是要求13%发票,进来的是右图那些材料,那我出去的必须和右图一致改下单价就行,还是说有其他办法进来是右图材料,出去可以按合同的名称开具。
你好,修改一下单价和之前的得是一样的,要不影响你的库存。
老师,我有点懵逼,我签的是那样,进来又不是签的那样。那我直接按进来的包人工卖出去开票就行?还是说我可以购进这些材料,当做生产企业那样,卖出去又是另外的东西?改按合同产品开票
你好,那你的下家同意吗?他要求你们怎么开?
只要求13个点发票就行,但是我不知道正确该怎么开?购进就是那些,然后人工拿去铺,就成了塑料跑道那些。老师您说怎么好
最好的方法就是对方怎么给你开的,你怎么开出去加一部分价格,如果是你开其他的话,你有加工场地的吗?你们单位是加工的行业的吗?不是的话就有风险。
老师,我们是体育跑道工程,买材料回来给人铺跑道,那么还是按进来什么就开什么出去这样比较好?还是说我们也可以进来和出去不一致?因为我们是上门铺
建议是怎么开进来的,你们怎么开出去
收到,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