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对方开的是简易计税3%的话,建议还是房开企业,这样的话你降低你的销售额 没有

老师,今天去面试建安业,老板说他有分包项目,自己也有劳务公司,请问这个分包项目跟他们自己的劳务公司有关系吗?还是说分包出去的项目是会挂在他们劳务公司下面呢,老板所说的自己有劳务公司,意思就是劳务都是由自己公司的劳务队自己做,在自己劳务公司开票吗?
老师,我们新开办了一个建筑装饰公司,小规模纳税人,营业范围里有劳务分包,但我们还没有办理分包资质, 1.可以这样开*建筑服务*劳务分包款? 2.劳务分包资质是建设方要求的么? 3.我们新接的这个项目是清包工,开票的话可以选择开专票3%,也可以选择免税,对吧? 4.我不明白的是:若这个项目选了专票3%,下个项目还能选择免税么? 5.劳务分包还能开别的税率发票么?差额征税5%
老师,我公司是建筑公司,承接个房开项目,此项目劳务部份要分包出去,我想问:1.这个劳务分包是由建筑公司分包出去好,还是房开商分包出去好?2.有没有什么规定说劳务分包只能是房开商分包?
老师我们是建筑一般纳税人承包方建筑公司,项目在1市下面某个村,公司在2市,问题我们开具了发票,我该怎么预交税款老师,预交税款计算可以减去分包款,这个分包款是指那些情况下可以减去啊?详细回答下?比方说我们把施工劳务外包出去,是不是可以减去这部分分包款,分包款开具发票有什么要求吗?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的建筑企业,请问开劳务费发票是不是要根据项目而定税率?我们从分包商再劳务分包,假如分包商开给建设方的发票是3个点,我们也只能开3个点的发票给分包商,假如分包商开的是9个点的劳务发票,那么我们就得开9个点的劳务费发票,这样理解对吗?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好的,我们是建筑公司,房开公司都是自己的
那这两个谁都可以了,主要是看想抵扣多少。哪个企业交税少?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