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你这个成本需要汇算清缴,调增的不允许抵扣。

老师,早上好。1月份我们的客户给我们对私转了7万,我当时做的借银行存款7贷应收账款7,2月份我们对私给他们转过去了,借应收账款7贷银行存款7,她对公给我们转了7万,我给他们开了票,内账外账都是我在做,我内账怎么做这笔分录啊,
老师,我想请教下,像这样的银行回单钱先打进来我们做账是 借银行存款 54857 贷应收54857 下个月再把发票开进来我们做账是 借 应收 贷 主营收入 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这样做账面上弄平吗 或者先把票开出去,下个月钱再进账的, 就借应收 贷主营收入 应交增值-销项税额 下个月钱进账再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收入-应交增值 是这样操作吗,这样账面能做平吗
老师你好,我三月份开出去发票是一个点,当时钱当月到账了,我做的会计分录是: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销项税额,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到四月份这张发票红冲了,我应该怎么做分录
老师,我想问下,就是说我内账。对方从一个公账上打了1万给我们购买我们东西,我们开发货单一万,其实我们卖给他就是7000.所以这3000我打回他账户上,但是发货单我们是一万。所以这3000我应该计入什么科目 刚开始我发货这笔钱是借:应收账款10000 贷主营业务收入10000,接着我收到这笔钱借银行存款10000.应收账款10000. 接着我们返回3000给它借:营业外支出3000贷库存现金3000.这对吗?(这单据就是写着借账户过款3000)
老师请教一下我们主营业务就是运营个场馆然后有两个月场馆专门为一个公司举办了活动因此我们这两个月的水电费他们给我水电费他们这个月补交给我们原来我做水电费是借主营业务成本贷银行存款现在我该如何做账?借其他应收贷主营业务成本吗
老师,新公司是需要先开公户,再做税务登记吗
老师,窗帘开发票税率是多少?如果对方是小规模纳税人是不是只能开出1%的发票?
口腔诊所,技耗分离。会计上该怎么处理
老师,你好,钢材贸易行业,2023年的进项发票被税务稽查,一般是哪些原因引起? 稽查的12张发票,其中有2张发票,总金额和清单一模一样
朴老师,转让股权,资产有14万,都需要缴纳什么税,多少钱
公司承担房东房产税,转款备注什么
老师好,费用支出怎么区分用会费收入还是自愿支持资金支付的
为什么不是150 问号的那里看不懂
25年的没搞懂+后面的那一块,看不懂
老师好!非盈利组织业务活动成本日常运营费用与接受服务费用有什么区别?私立学校是按哪个?
是允许这样做账的把 要是内账的话我自己看咋做账
对的,是的,可以的。内账你也可以不用做收入走代收代付,你支付出去再充你的收入也可以的。
好 我明白了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