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不对 发你正确的 你好同学: 1、计提工资、社保和公积金时: 借:各种成本费用科目一工资 一社保( 公司负担) 一公积金(公司负担) 贷:应付职工薪酬一工资 一社保(公司负担) 一公积金(公司负担) 2、支付员工工资: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银行存款, 其他应付款一社保 (个人负担) 一公积金( 个人负担) 应交税费一应交个人所得税 3、支付社保、公积金及个税: 借:应付职工薪酬一社保(公司负担) 一公积金(公司负担) 其他应付款一社保 (个人负担) 一公积金(个人负担) 应交税费一应交个人所得税 贷:银行存款

这个计提社保没有个人,缴纳分录有个人部分,是不是有问题,正确的计提缴纳有个人部分是怎么做分录?
计提缴纳社保跟收回个人部分的分录怎么做
老师你好,请问社保个人部分也是公司缴纳的,这个计提、缴纳分录怎么做?
个人承担部分的社保计提及缴纳怎么做分录
有个税个人部分。有个人社保部分。怎么计提工资。分录怎么做的
老师公司有笔127万的红冲,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我是不是可以不用调整25年的账和报表,直接坐到26年就好
老师深圳的社保最低基数是多少,他们只增加社保人员就可以同步到医保了吗,还是需要同事手动增加医保
王总,1️⃣第一家专业地磅:普票1980,专票2200(价格都含税运)。2️⃣第二家卓越电子:普票2000,专票2200(不含运),3️⃣线上找到一家杭州万博2100含税运 老师这个我是选那个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附加税加起来10% ,这个要怎么对比算给采购听
老师,我们这个是做餐饮总部的公司,下面的门店从我们公司采购食材,我们公司再向供货商去下单,目前外账给代账公司做了。公司基本上都走的私户。现在私户限额,又注册了两个商贸公司,门店从我们这小程序上下单,我是做预收款吗?然后供货商发货了我再确认主营业务收入吗?
请问还有别的原因吗?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里面的内容word打印1张就可以,精简一下
清算报备6月15-30日,现在要报第二季度财务报表,,请问老师财务报表是做报备15日之前的业务来往吗?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老师,我有点看不懂,现在公司社保一共是计提10863.8,现在个人部分是缴纳2988.51,能不能以我这个为例给我写下计提与缴纳?感谢老师,这样我可能就能看懂
。借管理费用单位社保。待应付职工薪酬。 借应付职工薪酬。。贷银行存款。单位社保。其他应收款个人社保。 自己把数据带进。自己把数据带进去就行了。我给你写了单位部分和个人部分。
计提的时候都是写公司部分吗?
就写公司的部分。就是
。借管理费用单位社保10863.8。待应付职工薪酬10863.8。 借应付职工薪酬10863.8。。贷银行存款7875.29单位社保。其他应收款2988.51个人社保。 自己把数据带进。自己把数据带进去就行了。我给你写了单位部分和个人部分。
你好 第二个分录借方是贷方数之和 不然不平
借应付职工薪酬。。贷银行存款。单位社保 这个金额你填写不对 是单位部分的 看文字 。其他应收款个人社保。
。借管理费用7875.29单位社保。待应付职工薪酬7875.29。 借应付职工薪酬10863.8。。贷银行存款7875.29单位社保。其他应收款2988.51个人社保。这样吗? 自己把数据带进。自己把数据带进去就行了。我给你写了单位部分和个人部分。
第二个分录应付职工薪酬是公司和个人合计金额10863.8吗?
对,是这两个合计数就对了。
老师我想问下计提为什么只计提公司部分金额?
我是这样写的分录为啥应付职工薪酬社保为-2988.51?
因为员工部分是发工资时扣,所以不计提。
成负数了
哪里成负数了?问题说完整。
是的 是我写错了 明白了 谢谢老师
客气祝您工。客气,祝您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