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赠品在一张发票上单独开一行负数

老师,房地产开发公司,因赠送给个人一套自行开发的商品房(非职工),我之前问了咱们老师还怎么做账,给到的答案是:借:销售费用 贷:开发产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现在是不明白为什么要计入销售费用?因为还要牵扯到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印花税等等。我查了一下其他资料,一般是出售商品房的时候赠送的礼品,这个礼品的金额是计入销售费用。所以这个房屋赠送的话,应该怎么入账合适呢?其他税费该怎么计算呢?如果是借方计入销售费用,依据是什么呢?谢谢老师耐心解答喔》
老师您好,请教一问题,我公司属一般贸易出口生产企业。出口产品时,帮外商在国内购买一些随产品的赠品,出口海关时被海关查柜。要求列出赠品清单并报关出口并出示进货发票(现赠品部分已取得增值税专票),现在状况是这些赠品超出我司经营范围,请问这个出口发票能开具吗?要怎样开具?这些赠品能出口退税吗? ?
公司(一般纳税人)外购礼品,在做活动的时候,赠送给客户,做了视同销售,当月购进当月送出,假设是取的普票,分录为: 1、购买礼品时,借:库存商品 20000 贷:银行存款 20000 2、活动送出时,借:销售费用-促销费 20000 贷:其他业务收入 17699.12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2300.88 3、结转成本时,借:其他业务成本 20000 贷:库存商品 20000 老师,这样的一个分录,对吗
老师,供应商送我们的赠品,没有开发票。我们又把赠品销售出去了,发票也给开了。这个入库单和进项发票要怎么办呢?
企业购入的产品有增值税进项票,现在这个产品要当做其他商品的赠品送出,请问销售开票的时候怎么开呢?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请问在什么时候需要写收据呢? 我自己认为的是在嗯内部的报销人员,不能提供发票的时候,需要写个收据。 那在其他时候什么时候需要写收据呢?因为我觉得银行回单,它难道不能作为一个对方支付的证明吗?为什么要写收据呢?
物业公司管理费用挂项目辅助核算,项目大类名称怎么起好一些
老师您好,在操作房屋设立的时候,需要选择房屋权属,这里选择自有产权,还是租赁使用权,此房是租赁下来公司作为经营场地使用,但他这里问的不知道是想表达此房屋的产权还是租赁的意思?但不清楚咋选择?
老师,现金进货开专票进来会有风险吗?有什么方法可以佐证。我确实从对公账户取了一笔现金出来,是不是要对方打个收据还是什么
如何在电子税务局查询购票员信息
老师,公司结转成本是按销售出库单还是按销售发票,我也是刚接手,我打算用出库单,但又怕和销售发票的收入对不上!您能给点这方面的建议么?
老师,收到税管员社保基数过低,有什么好的应对办法
我公司有一张18年入账的成本票被税务稽查认定虚开发票,入账是账务处理,借:主营业务成本10,应交税费进项税额2,贷:银行存款,进项税额转出的分录怎么做,是借:主营业务成本-10,贷: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转出2吗?
老师,有4张2025年6月公司开的销售电的发票不记得入账,还有去年4-12月的支付电费发票也没有入账。现在应该怎么做才对
老师您好,工程项目,如果每次结款的时候有个工程结算单之外一定要有这个工程确定单吗?
请问下赠品是按照我购买的价款来来开的吗
你好 按市场价的 开发票
我购买的赠品就是市场价呢这种情况可以平进平出吗
就是。就是你销售出去卖多少就按多少价格开就是你销售出去卖多少就按多少价格开票。
比如我的主业是卖家电,我的赠品是在超市采购的米面我开发票的时候可以按我购买米面的成本价往外开吗就是平进平出可以吗
你好 正常也是按市场价开发票的 平出 一般税局会让补税的
你开在一张发票上 一行正的 一行负的赠送的, 就是按 合计的金额确认收入了 不会多交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