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个人独资企业(也是小规模企业)就是交完生产经验所得税以后,剩余的钱可以全部做分红转给法人的 借:利润分配—应付股利 , 贷:应付利润 借:应付利润 , 贷:银行存款

我们企业是一般人,22年3月份的账里面有一笔,结转所得税费用355.14元 但就只有这一笔。 我们属于小微企业,所得税还是按2.5%缴纳,22年1月份亏损-26672.00,2月份盈利50702.54,3月份盈利14205.59,所得税就是335.14 账面上3月份就有一笔结转所得税费用,因为成本和费用票够了,所以也没有交所得税,我想问下,在企业有盈利,但是实际未缴纳所得税的情况下,做个结转就可以了吗?后边我看了都是亏损的状态,所以后边几个月也就不涉及结转所得税吗?还有所得税是当月发生,当月计提还是季度计提呢,这个需要区分小规模和一般人吗?
个人独资企业(也是小规模企业)就是交完生产经验所得税以后,剩余的钱可以全部做分红转给法人吗?分录咋做呀?是规定要年末还是按月就可以分红呀?因为没有收入是不给法人发工资的,这样直接做分红还需缴纳个税吗
手头有一家个人独资企业,现法人与一家单位要开发软件,开技术服务发票,假如每月10000,是以个人名义去税局代开划算,还是以公司(小规模)开票,然后给法人发工资,1.这两者哪个到手更多呢?(2.之前还说到交完生产经营所得税剩余钱可以直接做分红转给法人,但是我们除了发工资也没这么其他的成本了,怎么样做账才能合理取得更多收入呢?)3.个人独资企业生产经营所得税率多少?)
手头有一家个人独资企业,现法人与一家单位要开发软件,开技术服务发票,假如每月15000,是以个人名义去税局代开划算,还是以公司(小规模)开票,然后给法人发工资,1.这两者哪个到手更多呢?(2.之前还说到交完生产经营所得税剩余钱可以直接做分红转给法人,但是我们除了发工资也没这么其他的成本了,怎么样做账才能合理取得更多收入呢?)3.个人独资企业生产经营所得税率多少?)
请教个问题,比如一个公司一年盈利500万,交完企业所得税后决定将全部利润分给唯一投资方(公司),直接转账就可以了对不,不需要别的处理,对吗 那个公司取得分红后继续给股东(个人)分红,股东要不要交税,要交个税的是不是直接按分红额20%交个税后直接取得剩余部分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公司要将公司用的商务车卖掉,我们卖给二手车贩子,s需要开票吗?是公司开票吗?开票金额是不是市场价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报税的时候把未开票收入报在开票里了,现在开发票了怎么办
老师好,社保必须按照去年平均实发工资缴纳吗,这样公司成本也太高了
老师,想请问下 小规模纳税人 1季度本应该是销售的金额 错开成了服务发票,我可以直接更正1季度增值税报表把 服务上的金额填写到货物那一栏,不红冲发票吗
老师,你好:5月15日买了一批材料用于建仓库,5月20日货到了,5月25日仓库建好了,6月4日收到发票,怎么记账呢
老师 这开票有问题没 安装公司给装饰公司开机械安装发票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请问免抵退税是什么企业可以用上啊,听说很复杂,学好这个可以在什么公司工作
现金的余额是之前借现金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银行存款余额是之前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因为没有业务,没有收入,现在费用开支都是从老板个人账户转入到现金和银行存款,就是欠老板钱 现在公司注销清算期,能不能把现金和银行存款的余额转到其他应付款
田间管理劳务要开什么类目的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