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应该是分给部门的。

你好 一个老板的多家公司内账合并在一个帐套做账,把各个公司按部门做账,现金和银行等科目都设置二级科目,利润表按照部门核算,每个部门的产品按照项目核算,这样就可以计算出各个公司和各个产品的利润了。可以吗?老师这样做不会混乱吧?
老师这个辞退福利的话,还需要分科目吗分管理部门,销售部门和生产部门这些吗?还是可以直接放到管理部门?
老师,您好,我想问问,这个我们公司要归集部门利润情况,我导出来的主营业务成本和三费都是有核算部门维度的,都有分出来,但是导出来的这些费用成本跟利润表的利润总额对不上,没有税金及附加,营业外收入和营业外支出的数据,请问这部分费用是要分摊到各个部门吗
老师,公司滞销品的出售要计入业务员绩效和本部门利润核算吗
老师,公司各部门独立核算,盈利的部门需要分利润给这个部门的员工,分的这个利润是计入这个部门,还是计入公司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运输公司小规模,在2025年4季度应收账款是负数的,但是钱已经收了,没开票,现在s局让调整负数需要重分类,现在该怎么调整,有几个解决方案?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感谢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分给部门的应该做部门的
老师,我们是部门每季度算一次,部门一季度应分的利润在第二个季度时发,所以就把一季度分的利润从二季度部门盈利中减了,部门认为应该由公司负担这个利润,不应该从他们的部门利润中减
盈利的那一部分在利润总额里面吗。
在利润总额里
部门盈利在部门利润总额里
你好,那你们分的话怎么分,还是分给部门的吗?如果是的话,那你就是不需要做处理啊,如果是给个人的话,做到管理费用影响他这个利润总额就可以了。
部门的盈利,就从部门的盈利中分给这个部门的人
计算的基数就是盈利部门的季度利润总额
对的,是的,这个是正确的,那你就做管理费用,这不就减少了他的利润。
老师,是做公司的管理费用,还是做部门的管理费用
部门员工认为不该进入部门费用,应该由公司承担,正确的核算,应该是减部门费用吧
部门的管理费用里面。l
那你们是拿出部门的利润来支付吧,这个钱是谁出?是部门里面出吗?如果是的话,就是做部门。
老师,可以麻烦您给说一下应该算入部门费用的原因吗
明白了,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