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明白你说的是啥呢?

你好老师请教个问题,我们都是单双休,我们计算工资的基数是24天,每个月都是一样的,然后我想问问这样合法吗。有个员工请假7天,我们给他这样算的工资,5500/24*7,员工说要按照30天算,否则没有休息日。
老师 我想问下 算 购车的税后平均月成本 可以用 我的这个计算方法吗 答案有点不懂 算出来的数 和答案有点不一样
老师,那我们这种和工资一样的做法,可以吗?有问题吗?算不算有误?
请问,您知道员工出差有那种餐补吗?没有办法提供发票,可以做无票支出不哇?然后后期审计和汇算是要调增还是在误餐补贴标准内,可以不用调增呀?
老师,您好,请问下我们可以跟员工签劳务合同吗,就是做一天有一天工资,不做事没有工资的那种
发票额度提交后。购销合同确认是什么时候确认的?
你好,我们签了一个合同,是安装项目,但是有五个施工地点,这个需要每个地点开一个外管证,然后在五个施工地点预缴税款,开票是一个公司,这种开票怎么带出来五个外管证啊
老师,我想问一下上市公司的年报,能看出来什么?
汇算清缴,高新技术企业优惠情况及明细表里的研发费用总额,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明细表里的研发费用小计,需要一样吗?如果不需要,财务报表利润表里的研发费用数据以汇算清缴里哪个数据为准呢
小企业会计制度可以提坏账吗
朴老师您好,比如账面有库存商品50000,有应付账款50000,可以把库存商品抵了应付账款吗
老师您好,公司现在没有实缴,所有者权益是10多万,如果转股的话要按20%交个税吧
个体户,每月要报个税和增值税?
员工个人抬头的电话费,他用替票餐饮票报销,请问入哪个科目?
社保基数调整,应该怎么调?
我说的是社保问题?
没明白你说的什么可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