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成本还是费用没有取得发票?一般是在调整表其他里面填写

汇算清缴时发现去年的账做错了怎么调?没有取得发票的需要调增吗?在哪个表填调增的数?
汇算清缴时,有些费用当年预提但在汇算清缴时未取得发票,需要纳税调增。应该填在哪张表的哪行呢?
发现由去年的费用没有取得发票,汇算清缴也没有调增,怎么处理账务
老师,你好。请问没有取得成本发票,在汇算清缴时,需要调增,这个调增填写在哪个表里?
老师请问去年预估50万成本在汇算清缴前没法取得成本票了,要做纳税调增,是在汇算清缴的哪个表里填写数据
一般存款账户没有在税局备案,可以下银行流水吗
老师,我想关注财税方面的最新信息,比如开票:好多服务类的票大类该成生产生活服务,您推荐一下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们公司产假期社保单位全交,不补扣个人部分,我平时把个人部分算作产假期间的工资。也不做纳税调整,这样合规吗?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公司卖报废车辆,开票怎么开?
你好,老师,请问下我们是建筑公司(没有资质的小规模公司),找了一家有资质的单位挂靠,但是业务资金往来还是我司和甲方业主,甲方是平行分包几个大项,我司负责装修700万合同额,其他分包是石材,消防,暖通这样的,像我司这样情况劳务能接吗?或者暖通能接吗
#提问#我们公司跟房东租的房子,然后水电费也是我们承担的,但是房东按照自己在支付宝充值的凭证作为报销的附件,这个也没有发票,哪怕开发票也是房东的个人抬头的发票,这个可以税前扣除吗?还有我们租的场地没有合同,也没有发票,场地的电费发票也是出租方抬头的名字,这个对方也不给我们开票,这种入账以后需要纳税调整吗?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税前扣除?
老师,员工5-6入职的,单休,应该怎么算工作日??谢谢
成本和费用都有的
你好!填写在调整表最下边的 其他 项里面
产处置收益在哪个表填呢?
你好!你做到什么科目了?营业外收入还是其他业务收入?
就是资产处置收益
你好!处置时开发票了吗?没有的话计入营业外收入,是处置的固定资产吗?
是处置固定资产。不清楚有没有开票。
你好!那就先计入营业外收入
会计科目和利润表都已经记到资产处置收益了呢?账目不是我做的,现在我只是刚刚接手汇算清缴,不知道这个资产处置收益应该在汇算清缴的哪个表格里填
你好!汇算清缴 主表一般是没有资产处置收益项目,你算入营业外收入吧
弥补亏损的以前年度的“当年境内所得额”是填调整后的数还是调整前的数?
你好!这里不要手工填写,填写完所有其他表格这里自动代数过来
去年,前年的数从哪里来?
你好!需要看之前的汇算清缴表数据
看了资产折旧调整表的公式设置,为什么本年折旧要调增?
看了资产折旧调整表的公式设置,为什么本年折旧要调增?
看了资产折旧调整表的公式设置,为什么本年折旧要调增?
看了资产折旧调整表的公式设置,为什么本年折旧要调增?
看了资产折旧调整表的公式设置,为什么本年折旧要调增?
看了资产折旧调整表的公式设置,为什么本年折旧要调增?
看了资产折旧调整表的公式设置,为什么本年折旧要调增?
看了资产折旧调整表的公式设置,为什么本年折旧要调增?
看了资产折旧调整表的公式设置,为什么本年折旧要调增?
看了资产折旧调整表的公式设置,为什么本年折旧要调增?
你好!嗯怎么填写的?发截图过来看看
另外再帮忙看看固定资产损失的2609.5是怎么来的?
你好!第5列填写第二列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