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按照你这个月的收入填写申报

老师,我有个问题想问,我现在就是进入了一个加工企业生产汽车内饰用品的,今天去的时候,老师,老板要求做两套账,然后我今天下午翻了一下他以前的那个凭证,我觉得他们的支出收入都挺合理的,不知道他为啥要做两套账,就是老板经常用私户收现金,他们的微信二维码都是老板的私户。我应该怎么说服老板呢?我今天就说为啥要做两套账呢?你这些收入支出完全可以做一套账,你就做你的真账,到时候有的啥费用确实没有合理的支出凭证发票的话调增就行了嘛。他们是一般纳税人企业,其实他们的每年的应纳税所得额不多,都超不过两百多万,但是人家对方要求他们开13%税率的发票,所以他们就注册了一般纳税人。
我们公司,收到税务的那个要求,说我们今天之前要把我们系统上面所有的那个电子普通发票要开完,意思叫我们就是随便开,就是开点开金额出来,就是到时候就红冲它就是开一个负数,红冲它,但是我这边可能没弄过。然后我就把我们之前是查过剩,下11张电子普通发票我都开完了,我就是不知道,说电子普通普通发票是要开一张就就红出,就是开负数一张这样子,负数的那一张也要占用一张发票,所以现在就没有票了。 我就想问一下,在那个全店发票的系统上可不可以查回,我现在就是用税盘开的这些电子普通发票,查到后可不可以在全店系统上去开复数宏冲?
老师 ,好。资源办让我们开了一个代征户,让先往里面存钱,然后拉一车碎石,当时他们就先把增值税,附加税,资源税,服务费,的数扣。他们系统是3%,但是,我们是一般纳税人,税率是13%,每月是我们申报完了,把银行端哪个图截个他们,我想知道,他们已经扣3%的税了,我们申报的13%哪10怎么整,这些单子在哪打印,他们按13%扣税,完税证明可以在税务局打印出来,就是银行哪个单子不知道在哪打印?还有,他们现扣的3%的增值税,我们怎么做账
老师,好。我们是挖矿石公司,是先把资源办哪个系统开出来一个所谓的资源税票,因为上面有吨数,我理解的是,就像工业的出库单一样,可以知道企业一个月拉了多少吨,免得少报资源税。现在是他们一般都是晚上拉,像今天不是最后一天,说不定今天晚上12点之前还有车在拉,我今天白天要是把现在能开到的吨数开出来,今天晚上的要是没开,我想问。我下个月怎么报增值税
老师,好。我们是挖矿石公司,是先把资源办哪个系统开出来一个所谓的资源税票,因为上面有吨数,我理解的是,就像工业的出库单一样,可以知道企业一个月拉了多少吨,免得少报资源税。现在是他们一般都是晚上拉,像今天不是最后一天,说不定今天晚上12点之前还有车在拉,我今天白天要是把现在能开到的吨数开出来,今天晚上的要是没开,我想问。我下个月怎么报增值税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三方债务抵消合同是否有效,A公司借给我们,我们借给B公司,账务如何处理
老师,请问核定征收的工商年报数据怎么填写合适
老师,发工资了,发了又退回来了,一进一出了,这种还有做账吗
一般纳税人建筑企业,帮甲方把片石破碎成碎石,适用多少的税率?
老师,个人借款给个体户,无利息约定,借款一礼拜后再还回去,这个款交增值税吗
老师,已经把6月的社保申报缴费了,但是现在说需要再新增一位员工缴纳社保,这个月还能申报扣款吗?
出口退税,我一个报关单上是两个物品,现在只申请退了一个,另一个还没申请怎么办,还能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