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值税是按照收入金额来申报的

老师,我有个问题想问,我现在就是进入了一个加工企业生产汽车内饰用品的,今天去的时候,老师,老板要求做两套账,然后我今天下午翻了一下他以前的那个凭证,我觉得他们的支出收入都挺合理的,不知道他为啥要做两套账,就是老板经常用私户收现金,他们的微信二维码都是老板的私户。我应该怎么说服老板呢?我今天就说为啥要做两套账呢?你这些收入支出完全可以做一套账,你就做你的真账,到时候有的啥费用确实没有合理的支出凭证发票的话调增就行了嘛。他们是一般纳税人企业,其实他们的每年的应纳税所得额不多,都超不过两百多万,但是人家对方要求他们开13%税率的发票,所以他们就注册了一般纳税人。
我们公司,收到税务的那个要求,说我们今天之前要把我们系统上面所有的那个电子普通发票要开完,意思叫我们就是随便开,就是开点开金额出来,就是到时候就红冲它就是开一个负数,红冲它,但是我这边可能没弄过。然后我就把我们之前是查过剩,下11张电子普通发票我都开完了,我就是不知道,说电子普通普通发票是要开一张就就红出,就是开负数一张这样子,负数的那一张也要占用一张发票,所以现在就没有票了。 我就想问一下,在那个全店发票的系统上可不可以查回,我现在就是用税盘开的这些电子普通发票,查到后可不可以在全店系统上去开复数宏冲?
老师 ,好。资源办让我们开了一个代征户,让先往里面存钱,然后拉一车碎石,当时他们就先把增值税,附加税,资源税,服务费,的数扣。他们系统是3%,但是,我们是一般纳税人,税率是13%,每月是我们申报完了,把银行端哪个图截个他们,我想知道,他们已经扣3%的税了,我们申报的13%哪10怎么整,这些单子在哪打印,他们按13%扣税,完税证明可以在税务局打印出来,就是银行哪个单子不知道在哪打印?还有,他们现扣的3%的增值税,我们怎么做账
老师,好。我们是挖矿石公司,是先把资源办哪个系统开出来一个所谓的资源税票,因为上面有吨数,我理解的是,就像工业的出库单一样,可以知道企业一个月拉了多少吨,免得少报资源税。现在是他们一般都是晚上拉,像今天不是最后一天,说不定今天晚上12点之前还有车在拉,我今天白天要是把现在能开到的吨数开出来,今天晚上的要是没开,我想问。我下个月怎么报增值税
老师,好。我们是挖矿石公司,是先把资源办哪个系统开出来一个所谓的资源税票,因为上面有吨数,我理解的是,就像工业的出库单一样,可以知道企业一个月拉了多少吨,免得少报资源税。现在是他们一般都是晚上拉,像今天不是最后一天,说不定今天晚上12点之前还有车在拉,我今天白天要是把现在能开到的吨数开出来,今天晚上的要是没开,我想问。我下个月怎么报增值税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意思是收到钱,再申报
不是 是按照账上确认的收入金额申报
没给我们打款
那你没开票也没有未开票收入吗
所有的款,他们都没打类
实际是对方承包我们的矿,他们没有采矿权资质,所以他们没法开资源办系统里面那个票,开不出那个票,他们的车过不了告诉路口,我们是有资质,但是不是我们销售的,所以款不再我们基本户上。现在是资源办系统里面已经开出来以我们公司名字的票了。我就是不知道这个增值税我该怎么申报
是你们名义开出来的发票吗
要是开发票了,是得以我们名义开发票,主要就是那个资源办先让开的哪个资源税票,他们是为了,不让企业少交资源税,得先把这个票开出来,这个票是以我们的名义开的,下个月社保资源税肯定得是我们公司,所以申报增值也得是我们公司
但是实际上,我们没去销售,也没收到货款
是你们名义开的发票就得确认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