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如果当时暂估这个按收入估的,在 纳税调整项目明细表A105000 二扣除类调整项目 (1)视同销售成本 如果当时没依据我觉得在(十四)与取得收入无关的支出 里调整。

今年汇算前冲了30万成本暂估(直接冲的,去年暂估的票没到),走的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科目,所得税汇算我该怎么调表呢?
请教老师,如果去年的票成本票对方没给开,先暂估,同时结转成本。进行汇算清缴,到今年汇算清缴前票开过来了,再冲回暂估的商品,如果正好等于暂估的金额,就不用对已经结转的成本再冲回,对吧?如果大于暂估的金额,冲回库存商品,同时冲减成本,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负数 贷:库存商品 负数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如果小于暂估的金额,分录相反。老师,我这些想的和写的分录对吗?
老师,去年暂估的费用票今年发票到了,我是把暂估冲了直接入账?还是需要走未分配利润,以前年度损益之类的科目
去年年底暂估30万,今年发票没找来,所得税汇算直接调增缴税了,那我今年账里需要冲暂估吗?不冲的话未分配利润不一致啊
老师去年年报暂估的发票没有收到,汇算时年报调增了,账务上是不是要把暂估冲掉,增加未分配利润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您的意思是库存类暂估的话就在视同销售调整,没依据纯粹是为了少交税的暂估就在与取得收入无关的支出里调整对吗
您好,是的,我是这么想的呢
好的,谢谢老师
您好!希望以上回复能帮助你, 感谢善良好心的您给我一个五星好评~
老师,我还想问机械租赁公司一般一年集中开一次发票,那每个月计提的折旧我该走到哪个科目呢
您好,您是制造企业,这个机械用于生产么,我们 制造费用-折旧费
不是制造业,我们分期买别人的机械,租赁出去,基本一年开一次发票
租的是挖机
您好,那租赁出去是其他业务收入么,对应折旧 其他业务成本-折旧
不管是其他业务还是主营业务,折旧在是成本里体现的,这样的话相当于我每个月报表都有成本,但是我们是一年集中开一次发票,每个月没有收入只有成本这样就违反了收入成本配比原则,报表很不好看啊,可以不走成本走其他非损益类科目吗
您好,没来发票也可以计成本的,这个发票肯定会开的,在次年汇算清缴前拿到发票就可以的
好的,知道了
您好!希望以上回复能帮助你, 感谢善良好心的您给我一个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