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师傅教你那个不对,上面写那个分录对。

税控盘每年280元年费是不是这样入账,1、 发生费用先做借管理费用- 贷银行存款 ; 2. 抵减做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减免税额 贷管理费用 。这里的第二步抵减做的分录,是指在增值税申报表进行税控盘减免税额280元发生额填写的时候做吗
税控盘每年280元年费是不是这样入账,1、 发生费用先做借管理费用- 贷银行存款 ; 2. 抵减做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减免税额 贷管理费用 。这里的第二步抵减做的分录,是指在增值税申报表进行税控盘减免税额280元发生额填写的时候做吗
税控盘每年280元年费是不是这样入账,1、 发生费用先做借管理费用- 贷银行存款 ; 2. 抵减做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减免税额 贷管理费用 。这里的第二步抵减做的分录,是指在增值税申报表进行税控盘减免税额280元发生额填写的时候做吗
老师你好,税控系统航天信息费享受减免税。借管理费用280 贷银行存款280。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减免税 280 贷 管理费用 -280。老师减免税280还需要转到营业外收入吗
老师,税控设备我280元入账,本应是:借:管理费用-办公费,贷:银行存款;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减免税),贷:管理费用-办公费。但我师傅教我是这样做的,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减免税),贷:银行存款。老师,像这样做账有什么不妥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这个是全额抵了增值税 不是交了税款哪来的银行存款
她应该是把中间的管理费用一借一贷给省略了,我就看不懂了
老师,收到的做水泥地的发票,我师傅直接就做固定资产了,这样应该也是不对的吧?
您说一下水泥地具体的情况,那比如说一个大的场地地面也可以计入固定资产。就类似于道路一样。
老师是一块场地的,我的意思是发票收到不用转换一下吗?就直接计入固定资产。
如果需要施工建设,你就通过在建工程核算,然后完工后转到固定资产。
一次性就做好了的
那您就直接计入固定资产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