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同学,不会被查的哦,做无票收入哦

公司在11月份销售了货,然后款项走的是老板的私人账户没有走公账,上个会计没有做账开发票,昨天客户催的时候我才得知了才给客户开了发票,请问我做账该怎么处理?借:应收帐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贷:应交增值税 然后让老板把款项转到公司银行账户,再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可以这样做吗?
我是公司财务,只负责做真实的内账,是一个记真实流水的出纳而已。外账是给外面的会计外包,开票也是外账会计开。问题一:公司不太正规,万一透漏税我这个只负责内账的会有责任吗?税务责任是在老板吧?还是做真实内账的人也有责任?问题二:外包的外账会计开税票时,会写他们自己的名字吗?还是会把我这个财务的名字写上去?但实际上发票我没有经受过。开票资料都是老板和外账交接的,我也外账的人是谁都不知道,从未接触,联络方式也没有。怎么证明不是我?问题三:开票人、复核人、收款人的名字,外账会计都是可以随便乱写的吗?若未经我同意,我在不知晓他们开票活动的情况下,外账会计开票时在收款人栏写了我的名字,实际上收款账户是我老板,我有责任吗?问题四:公司很不正规,和我劳动合同都没签,就算发票上被他们写了名字,没签劳务合同是不是就无法证明我是他的员工,那么他们的这些事也与我无关,是他们乱写,我全然不知没有责任。
两个老板新开的一家公司, 但是银行对公账户里没有钱(没有实缴), 然后呢,做了一笔 业务, 我们公司属于采购方, 有一家公司(对方让我们采购, 然后我们公司没有用新开的对公账户走采购,而是老板先个人垫资,然后跟这家(对方)公司签了合同,开票了。 这家公司(对方)马上走对公账户打款给我们对公账户采购款,这样做有问题吗? 会计分录怎么写?
老板用亲戚的名义开的个体户小公司,收款在亲戚的银行卡上,后面资金取出转给老板。老板会被查吗?我作为财务做账,但没开票会被影响吗?
个体户查账征收,收入和开票集中在第三季度,开支分摊在四个季度,第二第四季度没有收入,如果把第四季度开支报上去就有退税额,突然刷到网上退税会被查账,是不是退税就会被s局查账?收入以后每年都是一样的集中在一个季度开百来万,那很有可能开在前三个季度的某一个季度,后面的季度一旦没收入又报开支就会退税。我能想到的就是以后把个体户老板的工资报上去,年后做纳税调增,请问这样是否有必要是否可行。今年前三个季度的收入支出都已经报上去,是必然会退税的,第四季度还没有报,想问的是真的个体户个税预缴或者汇算清缴退税会被查账吗?
是这样的。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已认证的25900元我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吗?另外没认证的32246.16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吧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可是老板用各种亲戚开了十家个体户门店了,最后资金慢慢汇到他的银行账户上,我这边做账报税会被查吗?
您好,同学,电子税务局有过风险提示吗?
是准备入职的公司 ,大致了解了一下,还没决定要不要去
您好,同学,那最好还是不要去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