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附表1未开票收入栏填报对应的税率

2月有两笔无票收入,做账时计提了增值税,但是3月申报时忘记填这部分无票收入,没有申报缴纳。这部分收入不需要开票,应该怎么处理啊
老师,要是公司去年增值税申报表的收入和企业所得税的收入不一致,查出来是增值税申报表多了无票收入这一部分,那是不是要在汇算清缴的时候加上这部分无票收入?这部分无票收入在今年3月份做分录的话改怎么做?
老师,要是公司去年增值税申报表的收入和企业所得税的收入不一致,查出来是增值税申报表多了无票收入这一部分,那是不是要在汇算清缴的时候加上这部分无票收入?这部分无票收入在今年3月份做分录的话改怎么做?
8月申报增值税时因突然的无票收入缴纳了2万,但是账务处理没有做无票收入部分,导致有进项抵扣金额,9月账务处理时,加入了上个的无票收入,但是这个月依然有进项抵扣金额,怎么处理上个月缴纳的分录,以及保持最终的进项税抵扣无误呢?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8月有笔收入开了普票,也缴纳了销项税。在12月的时候发生部分退费,把8月的这张发票全额冲红了,且没有再开具新的发票。12月分录是把8月这笔凭证红字冲销,然后又再做了部分没退款的无票收入。比如全额不含税收入是4万,增值税是2400,给对方退回了21200,无票不含税收入是2万,增值税1200。请问在申报增值税时候b06表格需要怎么填写?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就可以直接在4月补申报2月属期的无票收入吗?
只有那样子做了哈。把无票收入做在3月
那账面上需要做调整吗?
就是把2月的无票收入做在3月
这笔无票收入是直接收的银行存款,然后记得收入和税。这个怎么做到3月啊
那就不用调账了,更正申报3月的增值税
好吧,那就得缴纳滞纳金了吧
嗯嗯,就是那样处理的
好吧,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感觉满意的话,麻烦给个5星好评哦。礼貌用语,切勿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