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这种情况是不可以的

老师,我们公司开张2年半,原来是自然人股东,现在用法人公司增资,股东协议约定:原股东不分红,增资后按实际比例分,章程只约定:按比例分配,原来未分配利润有200万,请问税局是看协议分红,还是看章程分红的,我们这样约定能达到税筹效果吗
老师,请问个人独资企业有三个股东,现股东需要分红,在给股东做分红缴税时,是不是只需要按照约定的比例或者是实缴资本的比例计算利润缴纳个人经营所得税就可以了?是不是不需要再缴纳股东的个人所得税了?
老师,股东投资额100万,持股比例5%,公司账上有未分配利润300万,如果这个股东撤资,不分红可以吗?公司法有规定吗?
老师您好,公司章程规定按实缴比例分红,实际分红时可以只分给大股东吗?别的小股东不分红,这样可以吗?
② 在各股东的认缴出资没有到位前,股东需将获得的至少二分之一分红款项直接注入公司,以增加公司的实缴资本。 我们股东协议这样约定,可以改为:在各股东的认缴出资没有到位前,股东需将至少二分之一分的可分配利润直接转为股本,以增加公司的实缴资本吗?这样描述准确吗? 因为这样子不是可以避免分红给股东的时候要交税,交完税再将税后的分红款入资不是比较不利?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股东一般是同股同权
那怎么能实现只分红给大股东呢?股东会一致同意可以吗
不可以,这是法定的要求 约定不可以违法 法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