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红冲,就是原来分录红字

你好,小规模在第二季度冲红第一季度的1个点的普票的会计分录怎么做?,第一个季度是已经超了45万收入,交了增值税,后面第二季度的冲红了,冲红我按照原来的会计分录负数红字,那对应的税额怎么做?
老师 我们第四季度红冲第一季度专票百分之一的税率,也红冲了第一季度普票百分之一的税率 我们这边电子税务局说要更正第一季度报表 第四季度正常按没有负数申报 这样怎么做账呢
老师好,第三季度有开5个点房租发票,也有红冲的1个点的发票,第三季度免税开票超过50万,所以按5个点的那个金额申报增值税了,第四季度房租发票红冲了,也开了1个点的红冲,那第四季度申报增值税的时候,需要将第三季度红冲的1个点的增值税也一起申请退税,还是就只申请第四季度的红冲的。
你好 我这边本季度红冲22年第四季度的一张免税发票 我本季度红冲的时候应该怎么做账 需要做个负数的增值税吗
老师,请问这个季度冲红重开了一张上个季度发票,这个季度我做了红字冲销并且做了重新开的发票的分录,增值税报表怎么填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但是老师 我就是有个增值税申报的问题 就是22年第四季度我把这个开错的发票 的数值申报进去了 然后23年一季度开了个负数 然后又开了其他正数发票 我涉及到增值税计提缴纳的问题
比如去年 开错10w元发票 去年增值税相当于多申报了10w元 然后今年一季度 开了红字发票10w 其他正数发票是50w 那么我23年一季度的的实际销售额应该是40w 要按照40w来申报增值税 是这样理解吗 如果是这样理解 那我该怎么做分录呢
同学,对,你以实际开票和税额申报,分录,红冲的就是原来分录的红字
但是老师我有个问题就是 红冲是 借应收账款-100000 贷营业收入-100000 本季度开的正数发票就是 借预收账款500000 贷营业收入495049.5 贷应交增值税4950.5 那这样计提出来的增值税就是按照50w的百分之1了 不是按照-10+50=40w的百分之1了
同学,红冲就是原来的分录,实际开票多少,按实际为准
那这样我一季度申报增值税的时候就应该按照正数的50w来申报 收入 那我总的增值税申报的总收入就相当于多了10w元
你好、红冲的要去掉的,同学。
那去掉之后 申报的额增值税就跟我集体的增值税不一致了 申报的增值税是按照40w来的 计提的增值税是按照50w来的
或者 我增值税收入按照40w来 但是增值税我还是按照50w的百分之1来填写增值税 这可以吗
同学,你的申报要与缴纳保持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