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是的 这样是对的 出租还要有收入的分录

老师,请问一下,就是租的店铺还有空间没有用到出租给别人了,我收到客户的租金可以直接做主营业务收入(内账)吗?支付的店铺租金做成一部分做成主营业务成本直接冲减那部分租金收入,其他的做成管理费用租赁费,这样可以吗?
老师,我们租赁设备收到租金通过“预收账款”挂账,斋之前供应商给承租人垫付了部分租金,本来承租人支付了是要退回垫付款的,现在不用退回,我需要确认收入,我上月做了“借:其他应付款,贷:预收账款 ”我感觉有点不对, 是不是应该直接“借:其他应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好一点,老师,你帮我看看,谢谢
#提问#请问老师 ,我方租赁国家土地,2018年签订的是租赁合同,我们每月付租金做借:主营业务成本,贷:银行存款,22年我们变更合同,改成以租代购,总价值1000万,当我按月支付租金达到1000万的时候,这块土地就是公司的,那么请问老师我现在分录依然做借:主营业务成本,贷:银行存款合适吗?或者我应该做借:其他应收款,贷:银行存款,将来获得土地使用权再做借:无形资产,贷:其他应收款,哪个对?前期几年都已经计入成本又如何调整?
二月份支付了今年一整年的房租,金额529000,对方发票年底才会开过来。 所以我入账的时候, 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 然后摊销一、二月的租金, 借:管理费用-租金 贷:长期待摊费用-租金 等后期发票到了,再冲预付 借:长期待摊费用-租金 贷:预付账款 麻烦问一下老师这样操作写分录可以么? 这样操作后,发票没到的话,长期待摊费用就是在贷方,填写资产负债表的时候改如何填写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我们承租一层,一部分我们自己用,一部分是经营租赁,然后我自己用的,假设租金是以收到的发票为准 是借管理费用,租金和物业费,贷应付账款,或者预付账款 出租的话就是,借,主营业务成本-租金或者物业费,贷,应付或者预付账款 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