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为什么进项税贷方负数?应当是借方正数,您的进项税是否能区分简易计税?

老师,没看懂您最后的分录,我给您截图我目前账上的余额了,我把进账税和销项税的余额都转到转出未交增值税就是43310.26,然后再做一笔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43310.26,贷:应交税费-转出未交增值税43310.26,这样应交税费—转出未交增值税就没余额了,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还有余额43310.26,等税务退了钱,就借银行,贷应交税费—进账税额转出,那最终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和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转出就会都有余额了
@郭老师 那请问老师 我的分录应该怎样做呢 我做了 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就直接做了结转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结转进项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这样给抵了 老师 我错在哪里了
老师 我们是房地产开发公司 有老项目也有出租 还有预售 预售是3%预缴 进项做的都是代抵扣进项税额 我看余额表进项税额余额贷方是负数 代抵扣进项税额余额也是贷方负数 我们这个月有一张退个税手续费的回单 我做的分录是 借银行存款 贷 其他业务收入 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昨天领导说让我把那个税额给抵了 我就做的 结转销项税 借 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领导看了说不对 老师您说我应该也样做分录呢
老师 我们是房地产开发公司 现在是预售预缴 开的发票是不征税的 所以进项发票都记的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抵扣进项税额 3月开了一张发票 销项税额是241 领导让从待抵扣进项税额把这241给抵了 我抵241税额分录是 借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抵扣进项税额 领导说应该把待抵扣调出进项税额再抵 老师 分录应该怎样做呢?谢谢老师
老师 我们是房地产开发公司 现在是预售 发票开的是不征税的发票 所以进项发票记的是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抵扣进项税额 我们待抵扣有很大的余额 3月份开了一张发票 销项税额是241 领导说用待抵扣进项税额把这笔销项税给抵了 老师抵销项税分录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抵扣进项税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这样的分录就算把这笔销项税额给抵了吗?老师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简易项目是可以区分的 那简易的就是贷方负数吗
我现在是不清楚抵这个 个税手续费税额的分录该怎么做 老师
您好,进项税都是借方余额,不可能贷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