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老师您好,劳务公司去年计提了一笔工资20万,分录是借:管理费用-管理人员工资,贷:应付职工薪酬,今年先转给承包人了10万,(之后会把剩下的工资也就发清了)他发放完之后把工资表和考勤都给我了,我现在不知道今年的分录应该怎么做
老师麻烦帮忙看一下这个账务处理 2022年11月计提工资 借:管理费用45147.27 贷:应付职工薪酬45147.27 计提11月代扣社保公积金借:应付职工薪酬4099.09 贷:其他应付款/代扣社保费3096.25 其他应付款/代扣公积金540 应交税金/个人所得税462.84 实际发放工资时发现有个人多扣了21元个税,想着在12月给补发回来 12月工资年底工资表又给错了,多加入一个不该加入的人员工资, 12月计提工资时 借:管理费用/工资42820贷:应付职工薪酬42820 计提12月代扣社保公积金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4063.86 贷:其他应付款/代扣社保3096.25 其他应付款/代扣公积金 540 应交税费/个人所得税 427.61 12月做错账个税427.61元,实际个税442.61元 2023年发放工资时怎么都找不平, 诉求想把去年的12月份计提重回,重新做正确的分录,12月份有笔工资485元在2月份发放的。
老师,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这个科目具体怎么用,我不太懂,不会 手上有两家公司,甲公司去年多计提了10万工资,想调掉多计提的麻烦写一些分录 乙公司,去年底用其他应付款法人付了工资11万,然后老板在今年又把微信付的工资转账记录给了我,我去年其他应付的工资应该怎么改了才能用微信发工资,麻烦也写下分录给我
老师您好,请问: 前任会计,12月份没计提社保费,也没缴纳。2024年1月才补缴的,这个我补分录时,是不是涉及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了。。。。借:管理费用-社保费-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补缴12月份社保: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其他应收款-社保 营业外支出-税费滞纳金 贷:银行 发放12月工资时: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其他应收款-社保 其他应收款-公积金 其他应付款-老板 老师请问这样对吗?那个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分录,应该怎么写?我需要更正去年的报表吗?更正利润表、资产负债表?
(房产中介行业) 20年-21年个人费用公账支付(16个人):往来款、服务费、活动费等(90%无发票,只有银行支付凭证 借:其他应收款--个人 贷:银行存款 24年1月调账: 借:管理费用 贷:其他应收款--个人 老师,请问: 1、这家房产中介,之前会计挂其他应收-个人,导致账上有71万多(到现在3年多了),现在想调平(都用银行存款付了),可以如上面分录调到管理费用里去吗? 2、有一笔21年2月借的短期借款(向其他公司借的),调账可以:借:短期借款 贷:其他应付款--法人吗?法人其他应付挂账103万。 3、因为公司实收资本1.1万,会计把公司的各种费用支出挂法人其他应付款(账上103万),现在企业无法归还给法人,因为自22年1月起没开发票,收入也没进公账,请问欠法人的款怎么平账?谢谢!
老师好,我公司前期有未开票收入,已缴纳增值税税款,现在需要开票,如何开票
直播间实景搭建属于什么会计科目
公司购买地,盖房子,付给工程队工程款一部分,工程队没开票,分录怎么做
老师,收了1分钱的验证码款,没有发票,做无票收入,记到其他业务收入还是营业外收入?交增值税不?就1分
老师您好,社保增员,缴费工资不能低于最低工资标准是吗
请问老师,我们公司是房地产评估公司,形式为基本是合作方,比如说合作方的业务10000元,要是他们自己做评估,我们公司只审核,他们就会提走70%的提成 我们只留30%不到运营,因为还有5%渠道费要给别人。这样的话他们提走了70%基本都是用个体户开来的票。现在我们进行股权变更,税务不给过,说什么成本基本都是个体户不合规。可是我们事实就是如此 咋办呢?
劳务派遣公司给我们安排人员去项目上干活,是装机服务等,请问对方应该开生产生活服务-劳务派遣吗?还是生产生活服务-安装服务
请问老师,房地产评估公司的所得税,一般交多少比较合适税负?
老师你好,请问村里的房子,16年前房子,租户转租发票开什么税率,可以按简易计征5%开票吗?
删除了2022年12月一个员工的工资3000元,要更改2022年的所得税年报,工资薪酬支出表:账载金额、实际金额、税收金额、调整金额,这些要怎么填?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其他应付款二级科目写个人就可以的用微信的截图证明,证明是个人垫付的。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老师,这个调乙公司其他应付款发的工资?这个怎么理解啊,我没看懂
你好,调整工资的做第一个,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有余额,月末结转到利润分配,未分配利。
第一个都计提了工资用,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10,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10 第二个,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其他应付款法人11 如果调整用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11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11 这个我不理解,这里的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的11指的是哪一个科目?然后为什么要带一个利润分配呢?这个不是自动会结转过去的吗?为什么要自己手写一个呢?
你好,这两个业务是连续的吗?
那你的工资应该是多少,然后你们发下去多少?
老师第1个业务没有问题了 第2个业务,因为去年老板一直没有从公账上面发工资,我一共计提了18万的工资,到了年底我看到应付职工薪酬一直都没有付过钱,我怕到时候报你财务报表的时候,税务局会看到应付职工薪酬金额太大,会查账我就做了一个法人的其他应付款付工资11。然后这个月法人把去年一年付工资的微信凭证给了我,一共是12万。整个过程就是这样子,但是现在我不知道应该怎么搞了。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其他应付款。法人12
但是今年调去年的不是要用以前年度吗?
今年调整什么业务的,你正式发工资,它不影响损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