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工资表附到去年计提的那个凭证后边。支付的时候再另外做分录

老师您好 因为企业今年要申报高新技术企业 但是往年都没有做研发费用 现在需要调账 把本属于研发人员的工资全部做进了管理费用 是不是调账就应该是:第一步首先从每月工资那笔凭证冲回 借:管理费用(借方红字)贷:应付职工薪酬(贷方红字)然后把冲回的该计入研发人员的工资重新入帐:借:研发费用-直接人工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 最后再结转进入管理费用:借:管理费用 贷:研发费用-直接人工费 企业全部是属于费用化
老师您好,劳务公司去年计提了一笔工资20万,分录是借:管理费用-管理人员工资,贷:应付职工薪酬,今年先转给承包人了10万,(之后会把剩下的工资也就发清了)他发放完之后把工资表和考勤都给我了,我现在不知道今年的分录应该怎么做
我先把这个事情的来龙去脉说一下就是原来的包工头哦,我们做账借管理费用贷应付职工薪酬额,后来发工资的时候就是借应付职工薪酬带银行存款,这是2020年到2022年11月一直都是这么做帐的啊,包工头有400,000就是这两年打过的款之前没有开过发票现在呢?我接手这家公司那个包工头还在这个公司还在做事,我想让他开发票,然后发票就是想让他之前的400,000也一起开过来,但是之前做账都是做应付职工薪酬,然后附件是银行回单银行回单单备注了工资,我的意思是我想把之前的帐全部推翻,把包工头让他把40万票补上,之前怎么红冲,然后现在做正确的在建工程,不知道这个怎么红冲不知道这个怎么做正确的分录
老师,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这个科目具体怎么用,我不太懂,不会 手上有两家公司,甲公司去年多计提了10万工资,想调掉多计提的麻烦写一些分录 乙公司,去年底用其他应付款法人付了工资11万,然后老板在今年又把微信付的工资转账记录给了我,我去年其他应付的工资应该怎么改了才能用微信发工资,麻烦也写下分录给我
老师您好,我21年计提了一笔工资分录是借:管理费用-管理人员工资-40万,贷:应付职工薪酬-40万。这个一直没有发放,然后我在今年做22年汇算清缴的时候调增了,现在我在账上本来是做了红字的分录,但是这样报表上显示的管理费用是负数,财务经理要求我用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做,老师那这个分录我应该怎么做呢
自然人可以去税局代开经营所得发票吗?个人承接了企业的零星工程,这个怎么开票?
老师中午好!我是沙场个体户,要开3%专票给客户,要收多少个税点我才不会亏呢
公司注册资本是1000万,股东实际入资了100万,这几年股东陆陆续续又借出了90万他说要把注册资本减到10万,这个操作是合理的吗?
老师你好,房地产开发企业,老项目,增值税缴纳和收入确认,需要在同一时间嘛,有相关法规条例嘛
老师,农民专业合作社建大棚属不属于固定资产?
老师,请教一下,建筑劳务公司。是项目老板挂靠在公司里面的。发劳务款。这次6月15日之前已申报工资表个税44000元,但来劳务款49200元,像这样是不怎么可行的吧?来的劳务款和工资表相差5200元,项目老板说是这几次到款都会有多的,但最后会把这每次多到的劳务款,发出去。实际工作中,这样操作可行吗。
你好,中小企业会计准则,有些企业出租厂房,为什么没计入投资性房地产科目核算
过滤器设备过了质保期,现在设备漏水需要维修,开维修服务发票大类开什么?
老师,买个厂房,土地款计入了无形资产里面,什么时候开始摊销。摊销到哪里?
卖防伙门要增加什么样的经营范围
老师今年是先给承包人了,然后通过承包人付的工资,这种的我应该怎么做账呢,我不太会做,
那就先冲掉 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然后,等承包人开发票 借:管理费用/主营业务成本-人工费 贷: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 银行存款
老师去年的账我还没有结转,也还没有装订,我想着进去年的账然后直接改了
嗯嗯,可以的哈,改了后重新申报年度报表
老师,年报的报表我也还没报,想着汇算清缴的时候一起报
年度报表必须报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