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现金,银行方面,是这样处理的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哪位老师对建筑行业业务很熟悉的,我有几个问题请教一下?
老师您好,我有1个个体工商户,今天4月1号起安装到税务局由核定征收改为查账征收了,要求建账,我想问一下那我就当作是1个新公司,期初余额都是0,这样来开始建账可以吗?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接一家公司的账回来新建账套,初始数据都需要录什么科目?损益类需要录入吗?
您好老师。请问一下我这个初始建账。建的对吗?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有个新公司这个月才开始建账,一建账第一笔业务就是就发上个月的工资,交社保这样子可以吗?
老师我们是广西的在广州注册一家新公司现在工商银行都弄好了也签订三方协议了,社保单位编号也有了,现在为了方便在网上办理社保CA怎么办理
我看劳务派遣公司给我们的劳务人员单买的工伤保险,工伤可以单独购买么,有操作过的老师回答
酒店携程平台的住宿费 每周一对账到账 中间还有手续费 这个账务应该怎么做合适
请问去年工资报多了一个人现在要更正5万的金额,企业所得税表改哪里?
老师,政府投资项目资金穿透式监管系统 的 数字证书3年的费用 628元 要不要3年分摊, 还是1年进 : 管理费用-办公费
请问公司开通社保需要怎么操作呢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所得税怎么算,
老师,朋友开了一个泡沫,玻璃钢雕塑厂,内账会计都做啥,是否需要像外账会计一样做会计分录
这个公司是自然人独资企业。然后客户那边说是想做合伙企业,但是执照还没有变更。然后,他往里边儿打的这笔投资款30000,我应该怎么做账呀,这个李墨不是股东
公司购买一个固定资产,如果取得了进项税发票,该怎么折旧怎么折旧。如果这个固定资产不是入的固定资产,入的是成本,还需要折旧吗?
不是这样处理的。我现在新建只要填 期初余额 本年累计借方 本年累计贷方。年初余额那会自动跳的
(是针对这个回复有什么疑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