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原分录负数红冲就可以了

小规模纳税人,上一季度已做无票收入,已经缴纳增值税了,然后本季度又开具了增值税专用发票,我想问一下如何做账务处理,以及如何申报
老师,小规模二季度普票免增值税,红冲了一季度的发票怎么申报呢
深圳小规模申报第二季度增值税,有跨季度冲红普票,二季度开的都是免税普票,增值税申报需要怎么填报?
小规模纳税人,上个季度有笔业务,需要开3%的专用发票,税也交过了,最后业务没成,发票退回,没有认证。这个季度红冲了发票,红冲为负数,本季度没有再发生业务,这个季度增值税报表怎么填写?利润表又怎么填?
小规模纳税人上季度已经申报未开票收入,这个季度又要开票,请问怎么申报冲回上季度的未开票收
短途运输个人代开发票,需要缴纳哪些税?税率是多少?
老师,有形动产租赁服务,一般纳税人咋开票呢
注会缴费后还能再增加科目不
老师公司的一般户可以收银行承兑吗?
我们是劳务分包 开劳务发票的时候 备注栏里边 合同签订那里是专业分包的工程名称 显示专业分包这几个字可以吗
老师:公司把以前好多往来款,借款,错写成实收资本,选择能怎么调整成往来款吗?
核对往来的时候,发现记账公司21~23年的购货付款很多记录都没有。这个可以以购货方的数据为准进行调整吗,对方的数据确实没问题。我方如果调整21~23年的账,可以以属于出具一个说明,进行账务调整。
老师,企业所得税退税如何做会计会计分录
原先产品单价380,现在单价1800,就是同一个产品,规格型号是相同的。这种在税务上会不会有风险
老师您好,我们有一笔100万的销售款来自日本打过来的,但打到老板另一家公司了,两家都是一个银行的,两家银行账号搞错了,现在哪种方式处理最简单呢?
上季度已经把应交增值税做免税处理了,借:应交增值税 贷:营业外收入 本季度销售退回,应交增值税是负数。怎么做呢?
本季度红冲,应交增值税余额就变成了负数,应该怎么做处理呢?
同学你好 按照负数红冲然后按照红冲后的金额申报
我想问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科目如何调整
上季度已经做增值税免税处理,余额为0,本季度红冲后,应交增值税余额为负数了。
同学你好 是不是多交了
是这张退回的发票已经在上季度做免增值税处理了。
同学你好 做免税的就可以
上季度免税了,本季度又红冲,应交增值税负数怎么把余额调成0
这个没法调 就是按照负数的来申报
已经申报了。但是账务应该要调整啊?
同学你好 你开负数发票没有申报吗
已经申报了,税务没有影响。但是我的账面,应交增值税为负,我问题是这个应交增值税账面如何处理?
同学你好 贷方负数还是什么
应交税费贷方负数
同学你好 那就是借方正数 多做了吧 冲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