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有没有差额征税,还是按3%

尊敬的老师,您好!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在2022年第四季度,已开具了专票:30万元,已开具了普票:206万元,请问老师,申报本季度增值税时,专票30万元的不含税销售额填在了第2栏,普票206万元填在了第10栏(小微企业免税销售额),对吗?如果是正确的,又请问这免税的普票206万元是否还要填报增值税减免税申报明细表?
老师您好,我们是卖农药化肥的销售公司,小规模纳税人,2022年10-12月第四季度 开票收入36400元 未开票收入1246933.5元 请问下 未开票收入这部分填在申报表的哪一栏? 请问我本期销售额是不是能全免增值税?
老师。您好。我是小规模旅行社。 第一季度发生总收入:29万元,其中开票收入有8万元元。不开票收入21万元,已经取的成本票12万元。请问下我要如何填写增值税申报表
公司的小规模旅行社, 总收入:339324元,其中开票收入(减按1%开票)78579.95元,未开票收入260804.05元 可抵减成本票:115105.5元 再填写增值税申报表,附表一的时候,系统只生成了开票金额,加入未开票金额后,系统提示:没有开具1%服务发票,“扣除后不含税销售额(其中1%征收率)”该项值应该等于0。但是我确实开了1%的发票78519.95元。 请问下要如何填写申报表。 第一张图为系统自己生成的开票收 第二张图是我填写的总收入(未开票收入+已开票收入),第三张图是填写提交后的提示。 请问下老师。如何填报增值税申报表
老师好!我司是小规模企业,第一季度有需申报无票收入50000元,请问增值税申报表要怎样填写,写在哪一行?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有差额征税。开票是按1%开的
开票没有选择差额方式开票。
没有专票是吧,同学
没有。开出去和收到的都是普票
那就填写在免税额那一行就可以
老师。我还需要填写附表一。附表一上面有个:扣除后不含税销售额(其中1%的征收率)金额:79207.92 这个自动生成的开票金额,不开票需要写上去吗?
附表一可以不用填写
老师。我还发现个问题。就是同事做账的时候少算了15万的收入(都是不开票收入)。加上这笔收入的话。总收入就是44万。那请问下如何填写
那就超过30万,在第一行和第三行填写。18栏填写减征额
老师。我是差额纳税。有12万的成本票。那是不是我需要先填附表一。
你好,同学,是这样的
谢谢老师
好的呢,同学,祝你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