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你收到这笔钱的时候你入的什么分录?

老师,1、增值税申报因漏报造成有几笔没有申报到,开票系统大于申报表而且是跨年要怎么处理呢?2、2021年年处置了一批固定资产使得企业所得税年报跟增值税收入有差异,要怎么处理?3、年报中的A105090中的7固定资产损失是怎么填写的?资产损失直接计入本年损益金额是填写固定资产处理后的亏损吗(营业外支出)?资产处置收入是填卖出的金额不含税?资产计税基础是填卖出车辆的原值吗?
请问去年的固定资产出售已做清理分录,但是忘了做销项税额没交增值税,收入做了营业外收入,今年补交增值税怎么填表和调账呢?不是税务查到,自己内部调整
请问去年的固定资产出售已做清理分录,但是忘了做销项税额没交增值税,收入做了营业外收入,今年补交增值税怎么去填表和调账呢?不是税务查到,自己内部调整,汇算清缴调减这笔增值税不用在今年增值税报表里填吗?老师能说详细点吗?
请问去年的固定资产出售已做清理分录,但是忘了做销项税额没交增值税,收入做了营业外收入,今年补交增值税怎么去填表和调账呢?不是税务查到,自己内部调整,去年做的1.借固定资产清理4990.31累计折旧56120.80贷固定资产61111.112.借现金29000贷固定资产清理290003.借固定资产清理24009.69贷营业外收入24009.69,麻烦详细说下怎么填表?
卖固定资产未做收入 已跨年 今年三月份做无票收入 补交了增值税 税金及附加 企业所得税 怎么做会计分录 本月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怎么填写
老师交社保的时候为什么有时候扫一个码有时候扫两个码
机票代理服务公司,可以差额扣除的凭证是什么
中级财管的计算分析题和综合题,可以直接写答案不写过程吗
您好,上交资料要求,依据苏农规〔2023〕7号 申报材料仅提交2024至2025年进销项汇总台账,抽取多笔大额购销合同,附带配套对应进项发票、销项发票、银行流水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并上交,不用将全部发票流水装订上报。 老师,我想问一下,流水指的是银行流水回来还是银行流水对账单,还是说对账单和银行回单要一一匹配,是哪种情况。
老师您好,标准成本中心是不是不管钱多少,只管质量和数量怎么样这么理解对吗
我公司投资了一家无人机公司,花了15万元,怎么做账?没有参与经营,只分红。保底利润15个点。
老师,如果个人给公司卖一批货20万,公司可以打款给个人嘛?什么情况下公司可以把款打给个人,合理合法
购买办公电脑,金额低于多少钱,是不是可以直接录入管理费用-办公费,录入费用里面是不是就不需要计提折旧?
我们建了一个酒店,酒店建好所有的费用是1300万,请问需要交房产税吗?是原值高好,还是原值低好? 房产税是怎么交?
每个月都要做余额调节表吗?放在记账凭证上?
就是当时没有做收入 也没有做分录
然后今年三月补交的各种税金 我有点不会做分录了 这月的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也不太懂怎么处理了
哪你收钱了没啊?钱你怎么做的?
收到的现金
哪你贷方分录是什么?
借 库存现金 贷固定资产清理 应交增值税 销项税额
哪你这个账就是做了的啊…你只是申报哦!金额大吗?
这个是三月份更正申报的 处理固定资产的时候没有做账务处理
同学,你什么时候卖的?卖的时候你收钱没有?收钱是怎么做的账?
然后三月做账务处理的时候我就有点乱 我不明白该怎么写分录 该怎么写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当时卖的时候没有做账务处理 是在三月份做的账务处理 是在21年卖的 收钱的时候老板没有说 所以不知道这件事情
那也意思就是你在今年3月份前不知道这个东西卖了,你还一直在计提折旧是这个意思吗?他们有没有买卖手续啊?
对的 有二手车发票
你后面一直在计提折旧,正常计提到3月了是吗?
计提到22年12月份
卖车的时候说卖的钱少让我们自己多写一点钱去补交税金 今年三月就更正了21年10月份的报表和企业所得税的年报 这个月我就不太明白该怎么写分录 该怎么写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你直接在本月报未开票收入,然后按现在的残值给他入账,不要去调去年的账了,你正常做起走就行了!你季报也就不影响了哈!处置凭证不用放二手交易凭证
还是不太懂 能告诉一下分录咋写吗 我更正申报的时候不就是已经做了无票收入 这月要是还做不就重复了吗
同学你刚才不是说你三月去申报的吗?现在不就是申报的3月的增值税吗?还是你3月申报2月的时候更正的?
这个卖车是在21年 我今年三月就把这个申报更正了 更正的21年10月份的 已经做了无票收入 也已经补交了增值税 企业所得税 这月还要做无票收入不就重复了
同学那你之前没说清楚哦,你之前说你3月份更正,一直以为你说的3月分的申报!其实,你大可不必去改之前的报表!你现在已经更正了,那就只能通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来做调整分录了
分录:借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借银行存款 贷固定资产清理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后把固定资产清理余额结转到资产处置损益或者是营业外收支 之前多折旧的,需要红冲的,如果没有多折旧就不用管了。